国际培训学院

留学中心简介(2022版)

发布日期:2022-09-28    浏览次数:

大连外大留学中心,成立于1999年,是由大连外国语大学举办,隶属于大外(大连)校办企业综合有限公司,由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负责管理,首批获得国家教育部、公安部出国留学中介服务资格认证的教育服务机构,是辽宁省唯一高校所属自费留学中介机构。

中心业务涵盖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波兰、匈牙利以及东南亚等国家地区各级各类留学中介服务。多年来,帮助数千中国学子实现留学梦想。

中心凭借优质的国际合作资源以及专业高效的服务团队,致力为每一位学生打造专属的留学方案,科学规划申请进度,全程负责手续办理,周到细致提供服务。中心各项目团队秉持“以人为本、诚信服务、精益求精”的理念,不断提升工作“专业化、国际化、规范化”水平,努力把中心建设成为通往世界的坚实桥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