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培训学院

大连“疫”场特殊的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7-10    浏览次数:

大连“疫”场特殊的音乐会成功举办

2022424日 金普校区学生工作部


疫情虽然封闭了校门,却封不住同学们青春的激情。为丰富疫情下在校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学生面对疫情积极乐观的正能量,展示学生奋发向上、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2022423日,由榴莲青年协力,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金普校区举办了逐光音乐会。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金普校区张金保、金旭明、武敏南等领导全程参加了本次活动。

超燃的乐队,悦耳的歌声,恢弘的管乐,曼妙的舞姿和清新的民乐演绎,艺术表演交织、交融,强烈的感染力和互动性,展示出校区大学生青春、激情、动感、向上的精神。丰富了高校学生“宅”校生活,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师生奉献一场精彩演出,同时此次活动从策划到排练以及场地的选择、节目的编排,每一个环节都充分考虑疫情防控的安全需要。既能体味音乐之美,亦能感受到疫情面前众志成城的力量。

逐光音乐会以开场舞《Good Time》拉开序幕,活跃了现场气氛,鼓舞了同学们的抗疫信心。一曲《房间》让温暖记忆定格;万望珍贵的歌曲《最后的人》;老师们带来的热歌《最炫民族风》将本次活动推向顶点,现场同学都为之动容,掌声不断。整场音乐会在全员合唱的《后来》中达到高潮。大家围在一起 打着闪光灯 一起唱着、笑着 挥舞着手臂 ,这就是青春美好的样子。所有人和音符一起,带着爱和希望为本次音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青春有为,只“音”有你。本次音乐会活动,同学们用声音传播温暖,用音乐传递力量,用音乐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们鼓劲,用艺术滋润因疫情陷入困顿的心灵。也展现出校区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面貌,成为学校灵动跳跃的音符。



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金普校区学生工作部

2022424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