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培训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08    浏览次数: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在辞旧迎新之际,表彰一年来在各个岗位认真工作、努力奉献的部门和教职员工,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国际教育学院于12月28日上午在中山校区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张皎、院长苏可可、直属党支部书记王俊慧、副院长翟云峰、各管理部门人员、各教学部负责人及获奖个人出席了表彰会。会议由副院长翟云峰主持。

1040C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王俊慧宣读了获奖名单,张皎部长及学院领导先后为先进集体、优秀教学部负责人、优秀辅导员、优秀教务及优秀管理人员颁发奖状及奖品,各奖项获得者代表进行了发言。

13059

88FE

随后,苏可可院长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的亮点工作,并对2024年的各项工作提出期许,要求全院同仁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坚持正确的价值观和政策导向,落实新发展理念,为2024年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做出贡献。最后,张皎部长做重要发言,她对一年来国际教育学院对学校教育事业的贡献表示肯定,也感谢全院教职工的辛苦付出。同时,她也对学院未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重视世界动态和格局变化,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做好国际教育;二是不能尘封在固有模式里,要积极开拓进取;三是要重视口碑,树立标杆,发挥榜样效应。最后,她向全院教职工送上新年的祝福,一起共迎美好的春天。

C8F7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