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培训学院

英国部概况

发布日期:2020-07-23    浏览次数:

大外留学中心英国部简介


一、大外留学中心英国部简介:

大外留学中心英国部隶属于大外留学中心,与国外多所大学合作,专业覆盖全面,可以满足不同院系的学生需求,已经成功帮助很多学生顺利实现留学愿望,获得了家长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二、项目介绍:

1、专业办理:

英国:小学、初中、高中、本科、专升硕、硕士课程

2、大学申请:

英国:主要申请排名前30(世界排名前200)的世界名校

三、工作运营方式:聘请专业留学规划经验丰富的老师:

1)咨询老师:由从事留学行业十余年、经验丰富的留学老师做一线咨询工作,热爱教育工作,对学生认真负责,根据学生实际情况进行合理规划,有效帮助学生提高背景,为学生们提供诚信、专业、精细的留学、就业规划,是学生和家长们充分信任的留学规划专家。

2)文案老师:由从事留学行业十余年、经验丰富的文案老师做材料工作,为学生们申请到了心仪的世界名校(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伦敦国王学院、布里斯托大学、华威大学、澳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等世界知名学府),甚至一些条件一般的学生,也取得了世界排名前200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获得学生和家长们的认可。

四、英国留学优势:

1、英国气候概况

英国作为一个四面环海的岛国,具有典型的温带海洋性气候。年平均气温在0°C 20°C,类似于中国的青岛,冬天不会感觉寒冷,夏天也不会过于炎热,气候整体偏向中国北方的春季,适宜居住。

2、教育质量高

英国是现代大学的发源地, 拥有近千年的教育历史和世界上古老的大学及最严谨科学的学术知识,既可以学习纯正的英语,又可以拿到全世界认可度最高的学位。世界顶尖学府牛津大学建校于1167年,而同样知名的剑桥大学与1209年成立。美国成立于1776年,换句话说,英国教育史是美国建国史的三倍。悠久的教育历史带来的是无与伦比的深厚底蕴。英国有更多名校给学生选择,就业前景广阔,学位含金量高,无论在哪里都可以得到更好的发展。

3、在英国,获取学位的时间比绝大多数国家短。

普通专业, 本科学位学制两年至三年,硕士学位学制只有一年,甚至还有不到一年的短期学位,这在多数国家中是比较少见的。

4、取得英国大学学位可获得两年英国工作签证

20199月,英国正式宣布2020年入学的留学生可毕业后拿到2年英国工作签证(PSW签证:Post-Study Work,旨在让拥有学士、硕士、博士毕业文凭的国际留学生毕业之后,有时间在英国找工作或者开展商业活动,签证有效期为2年, 不受专业和名额限制)。

5、入学条件宽松。

高中或同等以上学历的学生均可申请,特别是高二学生可直接申请大学的语言和预科,另外,大专学历可插班入学读本科或者申请研究生预科。

6、签证成功率高。

教育产业,是英国经济来源的一个部分,政府鼓励海外学生来英留学。去英国的留学签证要比其它国家,尤其是美加的签证更容易成功。学生签证成功率98%以上。

7、通往欧洲各国的便利地理位置。

英国位于全欧洲枢纽, 是欧洲大陆门户,许多学生在假期可搭乘渡轮、火车或飞机等各种交通工具,访问周围邻国城市,如巴黎、罗马、和马德里等国际大都市。在英国学习的中国学生

,如有学校的证明,足够的资金,当天就可以获得去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国的旅游签证。

8、英国是一个高福利的国家。

英国的国民福利之一是免费的医疗服务。取得6个月以上签证的留学生即可享受。 在英国,如果学生办理了国际学生卡,在买车票、飞机票、参观博物馆等就能享受到相当多的折扣。英国的院校一般都设有专门的留学生办公室,负责为留学生提供在学习生活各方面的指导,如签证、免费医疗、住房、工作等,有的还包括心理辅导。
如果留学生的配偶和18岁以下的子女作为家属获得签证前往英国陪读,他们也可以享受许多福利,例如,他们可以享受与留学生本人同样的医疗福利; 如果留学生拿的是12个月以上的签证,配偶与子女一般可以在英国全职工作或学习,无需另外办许可证。另外,如果留学生的子女在16岁以下,他们在英国期间还可以享受英国的义务教育,免费上当地的公立学校读书。

9、打工政策的安排。

英国政府目前是允许留学生打工的。具体规定为:学期期间每周最多20小时,假期可全职工作,大部分英国院校都有专门人员负责帮学生介绍工作。外国学生结束学业后,还将获准从事与所读学位有关的工作,以便取得经验,英国还放宽对外国留学生的限制,获得硕士学位后,只要有公司雇佣可以在英国工作2年。

10、英国社会治安非常安全。

世界上只有英国的警察不需要携带枪支上街巡逻。英国人涵养特好,极有礼貌,随处可见英国人特有的君子风度。


五、英国留学入学条件

· 【学 历】

· 1、小学在读及毕业(适龄)。

· 2、中学在读及毕业(适龄)。

· 3、高中在读及毕业(适龄)。

· 4、大学、大专在读学生及毕业(最高学历毕业10年以内的学生,年龄大的可具体商议);

· 【招生范围】全国各地(福建地区需具体商议);

· 【招生方式】以报名先后为顺序,择优录取;

· 【开学日期】

· 语言课:每年1月、4月、7月、10月及多次开学;

· 预 科:每年3月、9

· 主 课:英国:每年9月;


六、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大外旅顺校区逸夫楼106室;大外中山校区A107

固定电话:0411-65864269

电话/微信:13314262921

微信图片_20191211185328.jpg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