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培训学院

英国各个学校介绍

发布日期:2020-07-31    浏览次数:

剑桥大学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所在城市: England , Cambridge

最古老大学,知名学府,古老,欧洲科学园,学院制管理,导师制教学,文化学术氛围浓厚,塑造伟人之地,罗素大学集团

学校介绍

雅思要求:7.5

学费:15063-36459英镑/学年

生活费:8000-10000英镑/学年

就业率:84.4%

师生比:11.8

优势专业:

航空和制造工程学 化学工程 土木工程 计算机科学 电气及电子工程 一般工程

|概况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位于英格兰的剑桥镇,是英国也是全世界最顶尖的大学之一。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齐名为英国的两所最优秀的大学,被合称为“Oxbridge”。剑桥大学还是英国名校联盟罗素集团和欧洲的大学联盟科英布拉集团的成员。

|地理位置

剑桥是位于英格兰东部的一个城市,距伦敦以北50公里。剑桥的公路和铁路都十分健全,到伦敦主要机场也很近。市中心到处都是骑自行车的学生,距剑河不远就是英格兰的乡村。剑桥的火车站位于镇的南部,距市中心一英里,步行大约25分钟,坐公交5分钟。到伦敦国王十字车站的快速列车很稳定,大约45分钟可到达,有的停站时间长的列车可能要久一点。

|联系方式

剑桥大学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Cambridge CB2 1TN, UK

CB2 1TN

44 12 2333 7733

http://www.cam.ac.uk/

|学校历史

剑桥大学成立于1209年,最早是由一批为躲避殴斗而从牛津大学逃离出来的老师建立的。亨利三世国王在1231年授予剑桥教学垄断权。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齐名为英国的两所最优秀的大学,被合称为“Oxbridge”,是世界十大名校之一,88位诺贝尔奖得主出自此校(实际来此校工作或执教过的人数超过100名,但剑桥大学官方的数据是根据学生或教师是否拥有学院的Membership/Fellowship而定,所以官方统计数目为88,拥有世界最多的诺贝尔奖)。相对于私立学校仍然比例过大的47%,剑桥大学在1999年还是成功地将国立学校的新生比例提高到了53%。它执行一种尽可能是精英阶层的入学政策,坚持既促进机会均等又不放弃要求成绩优异的原则。在2011年的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和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S联合发布的USNEWS-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1位。现任校长是乐思哲。剑桥大学的辍学率至今仍是全英国最低的(英国为1%,德国为50%左右)

|学校特色

剑桥大学有35个学院,有三个女子学院,两个专门的研究生院,各学院历史背景不同,实行独特的学院制,风格各异的35所学院经济上自负盈亏;剑桥大学负责生源规划和教学工作,各学院内部录取步骤各异,每个学院在某种程度上就像一个微型大学,有自己的校规校纪。剑桥大学的第一所学院彼得学院于1284年建立,其他的学院在1415世纪陆续建立。其中以三一学院与国王学院最富盛名。

|院校特色

剑桥最大的特色是学院制。大学由三十五座学院组成,上至行政财务,下至招生教学,学院都有很大的自主权。大学中央不过担当一个像联邦政府的角色,掌管一些宏观的事情。在毕业礼上,最能看到剑桥如何重视学院。学生要由学院院长牵手引到校长面前跪下,接受祝福,象征他是由学院教导成材。和大家预期的一样,剑桥大学的毕业生深受公司欢迎,很好找工作,毕业生的平均起薪很高,远远超过了国家平均水平。理所当然,剑桥的文凭就是职业成功的通行证。剑桥大学的学生课程负担很重,所以需要刻苦。不过,大多数千辛万苦才被录取的学生都做好了吃苦的准备,同时老师常常一对一地教学,很多老师也都尽可能的帮助学生。不像其他英国大学,剑桥的住宿由学生所在的学院提供。这就使得学院很有社区氛围,大多数学生都能在这里交到一生的朋友。不同的学院住宿是不同的,但是条件都很好,价格也合理。

|学校设施

剑桥大学的主图书馆是一个著作权图书馆,意味着里面拥有英国出版的所有书籍。当然馆内还有很大一部分后备藏书、期刊和档案资源。一个剑桥的本科生要到大三才能借书,但可以在馆内阅读。剑桥大学还有一套完善的福利网络。你可以和学院的护士、牧师或者导师交流。医疗方面,每个学院都有一个护士,会给入学新生在第一学期做一个初次检查,平时也会提供学生任何健康方面的信息和建议。除了学院护士之外,你还需要注册一个剑桥的全科医疗站。大学附近有超市、书店、银行和购物中心。

|学校住宿

住宿学院(residential college) 首先出现在剑桥大学,学生可以选择各种不同的住宿方式,包括学校公寓和英国人的家庭。所有学校安排的宿舍都是严格管理的,并且完全严格遵守根据英国政府卫生部门、社会服务、防火安全等部门的规定而制定的制度。这样可以确保所有学生在安全和健康的环境中得到良好照顾。学生宿舍包括Highfield House Highfield Lodge 以及Hamilton LodgHighfield House Highfield Lodge距离教学点和火车站大概都为半里路,这里提供单人宿舍和两人宿舍。








牛津大学

University of Oxford

所在城市: England , Oxford

最古老大学,知名学府,历史悠久,研究力量雄厚,校友广泛,罗素大学集团,学院制管理,导师制教学,交通便利,旅游胜地

学校介绍

学费:12700-52000英镑/学年

生活费:9975英镑/学年

就业率:79.8%

师生比:11.1

优势专业:

计算机科学 一般工程 材料技术 经济学 商科 人类学

|概况

位于英国的牛津大学具有世界声誉,它在英国社会和高等教育系统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有着世界性的影响。英国和世界很多的青年学子们都以进牛津大学深造作为理想。牛津大学是英国研究型大学罗素盟校,欧洲顶尖大学科英布拉集团,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在九个世纪以来,牛津大学一直是全英国乃至于世界级的顶尖学府。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时常被合称为牛剑,它们两所是英格兰最古老、最著名的大学。从2002年至2013年,牛津大学已经连续多年被英国泰晤士报评为全英综合排名第一的大学。

|地理位置

牛津是一个中等规模的城市,学生人口占3万多人,包括牛津大学和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学生。你会看到主要街道两旁漂亮的古典建筑,数量众多的咖啡店和餐饮店以及各类兴隆的酒吧和俱乐部。牛津的地铁和快速列车每小时都有几个班次到达伦敦,行程时间会根据交通情况发生相应变化,但从牛津到伦敦的维多利亚可以控制在一小时以内。火车从牛津站开到Paddington时长大约40分钟。市中心到牛津火车站步行10分钟。

|联系方式

牛津大学

University Offices, Wellington Square, Oxford OX1 2JD

OX1 2JD

44(0)18 6527 0000

http://www.ox.ac.uk/

|学校历史

牛津是泰晤士河谷地的主要城市,传说是古代牛群涉水而过的地方,因而取名牛津(Oxford)。十二世纪末的时候,牛津镇已经是一个重要的教育中心。从欧洲大陆与其他地方的学者定居在此。牛津向来是伦敦西行路线上的重点,早在1096年,就已有人在牛津讲学。 牛津大学位于英国牛津市,是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牛津大学的历史可大约追溯到十二世纪末,,建校于1167年。位于英国的牛津大学具有世界声誉,它在英国社会和高等教育系统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有着世界性的影响。英国和世界很多的青年学子们都以进牛津大学深造作为理想。有全球本科生诺贝尔奖之称的罗德奖学金,每年在全球选取80名最优秀大四本科生去牛津大学攻读硕士或博士。这些罗德学者之后在全世界都有非常重要的影响力。牛津大学是英国研究型大学罗素盟校,欧洲顶尖大学科英布拉集团,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在九个世纪以来,牛津大学一直是全英国乃至于世界级的顶尖学府。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时常被合称为牛剑,它们两所是英格兰最古老、最著名的大学。从2002年至2010年,牛津大学已经连续9年被英国泰晤士报评为全英综合排名第一的大学。

|学校特色

牛津共有39个学院,它们和学校的关系就像美国中央政府与地方政府的关系那样采用联邦制形式。每一所学院都由Head of House和几个Fellows管理,他们都是各种学术领域的专家,其中大多数在学校都有职位。6个准学院,至今还保留着它们的宗教特许状。此外还有一个继续教育学院。在35个学院中,众灵学院目前没有学生,只有院士(包括访问院士)

|院校特色

牛津大学拥有杰出的教研质量:历年的英国大学排行榜中,牛津和剑桥交替着占据第一和第二的位置。牛津的研究力量雄厚,在其教师队伍中,就有83位皇家学会会员,125位英国科学院院士。在数学、计算机科学、物理、生物学、医学等领域,它都名列英国乃至世界前茅。享有蜚声世界的国际声誉:在近800年的历史中,牛津大学培养了5个国王、26位英国首相(其中包括格莱斯顿、艾德礼、撒切尔夫人和布莱尔)、多位外国政府首脑(如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近40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以及一大批著名科学家。拥有一流的设施资源:牛津共有104个图书馆,其中的博德利图书馆是英国第二大图书馆(仅次于大不列颠图书馆),藏书600万册。牛津出版社举世闻名,是世界上最大的大学出版社。还设置丰厚的奖学金:海外大学生有机会获得各种丰厚的奖学金,其中大部分为全额奖。海外学生可以申请的牛津大学奖学金机会很多,数额每年大约为两万英镑,包括学费住宿和生活费。所有希望入读牛津大学的本科生必须向大学提出申请。

|学校设施

牛津大学拥有100多个独立的图书馆,其种类繁多的图书资源能够满足学生、老师以及国际研究团队的需求。每个学生的专业内容不同。牛津大学的博物馆和收藏品是世界闻名的,为全球的学者提供了重要的资源,同时也欢迎公众来参观。虽然牛津便宜的商店不多,但商品种类还是很齐全的。牛津大多数主要银行的代表有HSBC, Barclays, Natwest, Lloyds, Abbey等等。

|学校住宿

本科生必须住在离Carfax(牛津市中心)6公里范围以内,研究生是25公里以内。每个学院都会在本科生攻读学位的第一年提供住宿,之后很多学生会搬到Cowley或者Jericho的公寓居住,还有学院的附属建筑里。具体的情况各个学院均不同。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所在城市: England , London

G5超级精英大学,罗素大学集团,伟人讲座多,师资雄厚,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社交摇篮

学校介绍

雅思要求:7.0~7.5

学费:17040-30384英镑/学年

生活费:12000英镑/学年

就业率:87.8%

师生比:11.8

优势专业:

会计和金融 经济学 商科 人类学 历史 法律

|概况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简称伦敦政经学院)一直以来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帝国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一起并称为英国G5大学集团,它也是英国金三角名校和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是英国录取难度最高的大学之一,在英国国内声誉跟剑桥牛津差不多。

|地理位置

伦敦政经学院的校园位于伦敦市的法律中心Holborn,毗邻皇室法庭、英国广播公司和伦敦四大法律学院,界于West EndCity之间,大英博物馆、伦敦大学总部、Senate House图书馆和小型专业图书馆都离该校不远。其中最著名的林肯法律学院就近在咫尺。距离该校园不到一英里就是主要的政府、法律、金融和传媒中心所在地,这些机构才是该学院真正的研究对象。最近的地铁站位于HolbornTemple。建议每位在伦敦读书的学生办理一张Oyster Card,办卡是免费的,节省了很多麻烦而且可以省下不少钱。比如,本来2英镑的车程只需90便士。

|联系方式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Houghton Street, London WC2A 2AE

WC2A 2AE

44(0)20 7405 7686

http://www.lse.ac.uk/

|学校历史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简称伦敦政经学院)一直以来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帝国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一起并称为英国G5大学集团,它也是英国金三角名校和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是英国录取难度最高的大学之一,在英国国内声誉跟剑桥牛津差不多。 学院创立于1895年,由一群推崇费边(Fabian)主义的费边协会会员所倡议。(费边原是古罗马的将军,以使用迂回战术闻名。19世纪80年代在英国兴起的,以温和改良手段实现社会主义的思潮,就称为费边主义。1900年伦敦经济学院成为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London)的一部分,并成为目前伦敦大学最大的学院之一。伦敦经济学院共有18个系、26个研究中心或研究所,开设有经济、数学与统计、历史、法律、哲学等多种社会科学专业。同学院拉丁文的校训以探知并了解事物发生的缘故”(Rerum Cognoscere causas)一致,伦敦经济学院多年来一直依循公正的办学及研究原则,院长及教授皆有各种政治倾向与学派背景,更展示了对多元理念的兼收并蓄。此外,由于伦敦经济学院的位置靠近英国政治、工商业及媒体的操作中心,例如国会大厦、首相办公室、一些重要的金融机构、高庭法院及英国广播公司都近在咫尺,因此它不仅和外界有频繁的交流机会,同时也享有紧密的联系。每年更有许多国际的知名领导人和各界优秀的专才到访,他们在伦敦经济学院进行公开讲座、教学及个人研究等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学院的知识景观,也强化了伦敦经济学院的学术地位。

|学校特色

伦敦政经学院上大课的情景伦敦政经学院提供超过120个科学硕士(MSc)课程,2个公共管理硕士(MPA)课程,一个法律硕士(LLM)课程,30个科学学士(BSc)课程,一个法律学士(LLB)学位,2个艺术学士(BA)学位(国际历史和地理)。这些课程通过学校19个科系,超过30个研究中心和一个语言教学中心授课。

|院校特色

学校提供过硬的学位证书:LSE的学位证书的学位证书由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London颁发,某些学位课程也与伦敦大学的其他学院联合开设。其次,拥有杰出的研究教学质量:LSE作为世界领先的社会经济研究中心之一,在以往的教学品质评估中,LSE的经济历史、信息系统、法律和社会政策等专业均获“Excellent优秀,在最近的研究评估中,LSE13个领域获得最高分5星级的好成绩。在2005年英国Times大学评选中,总体排名第四,在商科与经济学领域,更是无人能望其项背。LSE还提供一流的教学设施:LSE图书馆英国政治经济科学图书馆是学校的工作用图书馆,同时也是全英研究资料收集中心、世界上最大的经济和社会科学图书馆之一,馆内共藏400万册社科开架图书以及专业课程教材可供学生借阅;学生可以使用超过550台计算机,其中大部分全天24小时开放;超过90个学生俱乐部为学生提供多样的社交、体育与文化兴趣活动。另外,作为伦敦大学的一员,全体学生都可以享用伦敦大学的设施,包括医疗和牙科、咨询服务;学生会拥有酒吧、咖啡馆、健身馆和游泳池。可以广泛的进行教学交流:LSE是欧洲管理学院委员会(CEMS)的成员,就读管理类本科可攻读更高的CEMS硕士学历,并在另一欧洲国家完成部分学习和实习。还设有丰厚的奖学金:LSE1200万英镑的入学奖学金支持特别优秀的学生,还有专门针对中国学子的中英友好奖学金”(针对攻读博士研究学位)以及渣打银行奖学金”(针对攻读硕士学位),名额有限。

|学校设施

学校有一个图书馆,据说是世界上最大的社会科学图书馆。单单从学生的可借书数量上来说,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就是其他学校的5倍。所有的教材书都放在一件房间,方便人们取阅。图书馆有计算机,供学生免费使用。不过在上午11点到下午3点的开放时间里,要找到一台空机绝非易事。医疗方面,如果你住在校内公寓靠河以北的地方,你就应该到St Phillips医疗中心去注册。不住在医疗中心附近或靠河以南的公寓里的学生可以到就近的医疗中心去注册。校区内有一个Natwest银行,不过经常排队。想提取现金可以到银行外的自动取款机上操作。

|学校住宿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的住宿条件不欠,入学学生大多需要申请伦敦大学(UOL)的学生宿舍或校外居住。近几年有所改善,新校舍的落成使宿位增加到2,800个,都紧邻着主校区,可以满足新生和多数3年级学生的需求。伦敦政经学院的住宿安排在其开设的学生公寓,学生公寓分布在伦敦市中心十个不同的区域。









圣安德鲁斯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所在城市: Scotland , St Andrews

古典大学,底蕴深厚,威廉王子母校,知名校友众多,卫报排名第三

学校介绍

雅思要求:7

生活费:7000英镑/学年

就业率:74.1%

师生比:13.6

优势专业:

计算机科学 商科 人类学 经典和古代历史 英语 法语

|概况

圣安德鲁斯大学不仅是世界闻名的教学研究中心,也是英国十分优秀的学府,在种种排名中圣安德鲁斯大学经常名列前茅。圣安德鲁斯大学的国际学生占12%,英国王子威廉在2001年也成为圣安的一员。

|地理位置

圣安德鲁斯镇为苏格兰境内风景最美的靠海市镇之一,不仅是高尔夫的发源地,同时也是苏格兰历史最悠久著名大学的发源地。小镇上人数不多,交通方便,与各大城市都有公路连通。

|联系方式

圣安德鲁斯大学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St Andrews, Fife KY16 9AJ, Scotland

KY16 9AJ

+44 (0)1334 476161

http://www.st-andrews.ac.uk

|学校历史

圣安德鲁斯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建立于1410年到1413年,是苏格兰第一所大学,同时也是英语世界中第三古老的大学。其坐落于英国苏格兰东海岸古镇圣安德鲁斯,是世界知名的教学与研究中心,也是1994大学集团的主要成员。作为苏格兰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学校自然也是保留了不少的传统。最有名的传统之一便是学生长袍。在大学的各个角落都能见到穿着红袍的本科学生以及穿着一身黑袍的神学院学生。圣安德鲁斯多次被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评为英国或苏格兰年度大学,被认为是英国的一流学府之一。在2011年,圣安德鲁斯收到了来自全球包括美国,中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加拿大,挪威,马来西亚在内共140多个不同国家的国际生申请资料。凭借其深厚的教学力量,圣安德鲁斯营造了不同文化和谐共处的教学环境,让不同的学生在这里得以交流学习。圣安德鲁斯大学在2013/14QS世界大学排名上位居英国第15位,世界第83位;2013-14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上位居英国第16位,世界第117位;2013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上位居英国第20-29位,世界第201-300位。

|学校特色

圣安德鲁斯大学在学术研究方面始终保持着优异及领先的地位。主要强项包括:经济学,化学,地理学,数学和统计学,物理学,历史学,细胞和分子生物学,有机生物学,欧洲语言,心理学。特色课程设置:PAC(Postgraduate Access Course)研究生英语班:针对想在英国攻读研究生课程学位及加强其学术写作与口语表达能力的学生,其中并包含参与研究自己专业领域的课程。

|院校特色

近年TheTimes评估等级:评估总分保持前10名,教学质量第5名,科研质量第9名,入学标准第9名,师生比例第22名,图书电脑经费第13名,设备经费第11名,获荣誉学位的学生比例第2名,毕业去向第2名。TAC(Taiwan Access Course)中国学生先修课程:针对中国高中毕业欲申请英国大学之学生,此课程是强调大学学术英语和学习技巧的强化班。Pre-MBA企管硕士先修课程:针对已有大学文凭并想进修企管课程或其他商科,但欲先加强其英文能力及修习相关的商业课程。DBE(Diplomain Business and English)商业及英文文凭课程:针对无大学学历背景之专科生,但想在英国大学进修商业硕士课程的学生。作为四所苏格兰古大学之一,学校非常特别的向人文和社会科学的本科毕业生颁发名为文科硕士(Master of Arts)的学位。它也是苏格兰古大学中唯一一所不开设法律学科的大学。

|学校设施

圣安德鲁斯大学拥有全天24小时服务的科技信息中心,免费的电子邮件及现代化的图书馆。设施完善的音乐中心及顶级的运动器材,圣安德鲁斯大学的硬体设备可充分满足学生的需求。大学目前有23间教室,2间科学实验室,电脑室,艺术设计室和阅览室。

|学校住宿

圣安德鲁斯大学拥有14栋学生宿舍,3,000多个宿位,新生全部住校,2年级学生多数也住校。学校为提供学生安全,现代化及设备完善的自炊式或含膳食之学生宿舍,所有的房间皆可拨接上网,学生只需有台手提电脑,就可在自己的寝室内畅游因特网及收发电子邮件。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所在城市: England , London

罗素大学集团,就业率高,学术能力强,学术氛围浓厚,校园环境佳,住宿条件好

学校介绍

雅思要求:6.0~7.5

学费:15660-30800英镑/学年

生活费:12250英镑/学年

就业率:79.9%

师生比:10.1

优势专业:

建造学 经济学 人类学 考古学 经典和古代历史 英语

|概况

伦敦大学学院 —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是英格兰继牛津、剑桥后第三所成立的大学,也是第一所允许学生来自任何种族、宗教和阶层的大学,还是第一所提供女性受高等教育平等权利的英国大学,历史上第一个学生会和大学剧院也诞生于此。伦敦大学学院邻近大英博物馆和大英图书馆,坐落于伦敦市中心,也因此使其成为了最昂贵的大学。UCL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遭受到了非常严重的轰炸,重建后的大学规模扩大到了现在的教学区域土地面积16公顷,活动场地36公顷;除宿舍楼外总建筑面积达到了295千平方米。

|地理位置

作为伦敦成立的第一所大学,伦敦大学学院距离希思罗机场、盖特威克机场只需45分钟。邻近大英博物馆和大英图书馆,坐落于伦敦市中心,也因此使其成为了最昂贵的大学。

|联系方式

伦敦大学学院

Gower Street - London - WC1E 6BT

WC1E 6BT

44(0)20 7679 2000

http://www.ucl.ac.uk/

|学校历史

伦敦大学学院UCL始建于1826211日,最初的名字就是伦敦大学(London University )。鉴于当时的最著名的也是英格兰仅有两所大学: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 都是严格意义上的教会学校,UCL立意成为宗教性质的大学之外的选择。虽然UCL的精神之父杰里米·边沁并未实际参与到学校的建设之中来,但是他所倡导的教育人人平等与国际化成为伦敦大学学院的建校之本。UCL从一开始就是作为一所综合大学所建立的,而不是学院或者研究机构。

|学校特色

伦敦大学学院(UCL)是英国规模最大、学科最广的大学。据英国大学研究评估RAE2008的数据显示,其中63个系的研究水平达到世界一流水平,仅次于牛津与剑桥。其中法律为全英第一,经济学为全英第二,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的经济学被誉为英国当今经济学的双子星,在世界范围内名列前茅。历史上,UCL第一个开创了英语文学、法语、德语、意大利语和地理学等学科。第一个建立了物理和化学的本科教学实验室。它还是英国第一所提供法学、医学、工程学和建筑学的系统教育的大学。同时,它首次在化学、地理、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心理学、化学工程、电子工程、语音学、动物学、埃及学、纸草学(对古文书稿迹的研究)等学科设立了教授之职。 伦敦大学学院法学院一直是英国最顶尖的法学院之一。根据伦敦时报在2005年报道指出,业内人事都认为它是英国最好的法学院。在英国政府2008年的Research Assessment Exercise (RAE) 评估结果中,伦敦大学学院法学院的法学研究实力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列全英第一位。

|院校特色

享誉世界的学术声誉:UCL是伦敦大学的核心成员;大学开设72个系包括230个专业的课程学习,其中的60个院系和83%的专业被英国政府研究质量RAE评估委员会评为55*星级;大学共有650名教授和4300名讲师,其中包括32名大英科学院院士, 14名皇家工程学院院士,83名皇家医学院院士。其教授总人数和女性教授人数都是英国大学中最多的,而且在UCL任教过的老师和就读过的学生中有19位诺贝尔奖获得者;UCL为研究生提供很多额外的培训和支持,是英国其他大学很少能做到的,如“Skills Development Programme” “ Research Fund”—用于学生创立自己的研究课题,此外还有“the research Images as Art Competition”,” Research Scholarship” 等项目。2010The Times 世界大学排名第4名 。地处伦敦的独特魅力:UCL位于伦敦一区的Bloomsbury,伦敦作为英国和欧洲的文化、社交、外交、金融、政治、法律、知识信息中心,本身就充满了魅力。除了本校的图书馆之外,学生还能同时享有伦敦大学图书馆、大英图书馆和其他无以计数的图书馆或其他专门图书馆的使用权;所有的学术协会和职业协会均在伦敦设总部或分支机构,并定期组织学术活动,使得学生可以随时接触最新的学术信息,开阔眼界;伦敦的各种博物馆为学生研究提供了实物参照,也为学生参与研究创造了良好的机会,其中著名的有“British Museum” “Science Museum” “National History Museum”” National Gallery” “UCL Art Collections” “Petrie Museum (埃及考古)” 此外还有动物和地球科学博物馆等等;同时伦敦大大小小的档案馆保存了英国社会变迁最完整的档案资料,为学生的学术研究提供了难得的数据资料;另外伦敦每年还会举行各种各样的文化节日,如:日本电影节” “法国艺术节” “木琴音乐之夜等,均由各国使馆赞助创办。因此就地理位置而言,UCL具有得天独厚的学术优势。一流的教学运动设施:UCL的图书馆藏书多达200万册,另外有12000种期刊杂志可供阅读;大学有各类室内运动设施,健身房和游泳池;此外UCL还有自己的歌剧院“Bloomsbury Theatre”;1000台计算机对学生24小时开放。名人辈出之地:UCL有悠久的接受海外学生的历史,1860年日本国的第一批留学生就读于UCL,这批留学生中的Hirubumi Ito先生后来成为了日本明治时期的著名首相,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现任首相Junidniro Koizumi先生同样毕业于UCL;最著名的是发明世界上第一台电话的贝尔,也毕业于UCL。著名的发明创造:元素周期表中的5个元素(氦、氖、氩、氪、氙);热离子管(使无线通信和现代电子学成为可能); 荷尔蒙;肾上腺素;自动免疫疾病;神经传导;贝塔射线终止器等各项发明都出自UCL

|学校设施

伦敦大学学院图书馆藏有超过一百三十万本的书刊。学院图书馆藏书达125万册,计算机中心设备完善。学院语言中心开设一年制英语证书课程、学前及学期中语言课程。除此之外,学校还不断地发展PCs.MacsUnix workstations等电脑器材、电脑软件,务求能提升教师教育、学生学习方面的素质。多媒体、视像会议都被用作教学媒介,科技力量十分发达。

|学校住宿

UCL 在学校附近有一些供膳和自炊宿舍。对第一年的海外研究生学佼保证提供单人房间,如果他们完全同意入读 UCL 并在 5 31 日宿舍申请截止日前申请了宿舍(此保证只适用于未曾在伦敦居住过的研究生)。住宿费用约为:自炊式宿舍每周 40 英镑,供膳式宿舍每周 80 英镑。对有些研究生学院可能给他们提供学校租用的宿舍,而不是学校拥有的宿舍。凡是学校同意接纳的学生都会收到学生宿舍介绍和申请表格。








杜伦大学

Durham University

所在城市: England , Durham

英格兰第三古老大学,世界百强名校,全英排名第五,高就业率,特色学院式住宅,特色教育社区,国际学术社区

学校介绍

雅思要求:6.5~7.0

学费:14900-25000英镑/学年

生活费:9600英镑/学年

就业率:78.5%

师生比:15.3

优势专业:

一般工程 会计和金融 体育科学 人类学 考古学 经典和古代历史

|概况

坐落于英格兰东北部的杜伦大学,建立于1832年,是一所始终如一的保持在全英排名第五,及世界排名前100的综合性大学。共有来自150多个国家的17000名学生在此就读,是世界级研究中心之一,并创造了富有又多样性的教学环境。杜伦大学在研究及学识领域追求卓越,并致力于传播各领域的尖端知识,其研究及学识领域影响着世界的每一个大洲。作为国际性学问研究中心,我们为做出了世界级文化传播而感到自豪。

|地理位置

杜伦是一座风光秀丽的大学城,以其历史久远的大教堂、古城堡闻名于世。杜伦位于英格兰东北部,靠近纽卡斯尔。乘坐火车前往曼彻斯特国际机场以及伦敦需要3个小时,纽卡斯尔国际机场有航班飞往伦敦、巴黎以及阿姆斯特丹。

|联系方式

杜伦大学

Queen's Campus, Stockton

TS17 6BH

44(0)19 1334 2000

http://www.dur.ac.uk/

|学校历史

杜伦大学成立于1832年。作为全英格兰享有盛誉的著名大学,杜伦大学的各学术系负责开展学术与研究活动,这些系与住宿学院各成一体。该大学原来一直在杜伦市(Durham)和纽卡斯尔市(Newcastle)发展,直到1963年,泰恩河(Tyne)畔的纽卡斯尔大学单独成立。杜伦大学是一所学院制大学 (英国仅存的其他两所学院制大学为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位于杜伦市区以及斯托克顿附近的一个小城镇里。其各学院不是单纯的教育实体,也不是单纯提供住宿的场所——他们为学生提供的是一个运动,交际和适合于居住的活动中心。 杜伦大学的教育与科研历史可以追溯到600多年前,它属于英格兰最早开设的一批大学,是仅次于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英格兰第三古老的大学。据《泰晤士大学指南》报道:长久以来,作为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之外最好的选择,杜伦大学吸引了大量来自中产阶级和更富有家庭的学生。二十世纪下半叶,杜伦大学斯托克顿女王校区开放。现有全日制学生2,000多名,在位于蒂斯河岸,杜伦市以南 23英里的校园内学习。学校本着扩大招生的原则,发展了大量以职业培训为导向的内部培训课程。   20097月,继耶鲁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之后,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宣布了与杜伦大学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此来为20所世界顶尖大学建立一个全球网络,与托尼·布莱尔基金会一起传递信仰和关于全球化的倡议。2012312日,杜伦大学正式加入英国罗素大学集团。

|学校特色

杜伦大学有三大学院:艺术与人文学院,科学学院及社会科学学院,大约25个系200多个专业,提供从学士到博士学位的学习。该校在自然科学、技术、艺术、语言和社会科学等方面都有杰出的世界级的科研成果,享有卓越的声誉。在该校的模块教学体系中有80多个独立的专业,300多个联合专业可供选择;该校为大多数学生提供至少2年的在校住宿;男女生比率平衡;该校的本科生中有10%的成人学生,并且为残疾生和需要特殊医疗的学生提供特殊服务;该校在自然科学、技术、艺术、语言和社会科学等方面都有杰出的世界级的科研成果。艺术学院、科学与社会科学院开设有本科课程、硕士及博士课程。

|院校特色

杜伦大学采用富有启发性的教学方式。专业选择范围广泛,在杜伦大学的模块教学体系中有80多个独立的专业,300多个联合专业可供选择。杜伦大学为大多数学生提供至少2年的在校住宿。男女生比率平衡。本科生中有10%的成人学生,并且为残疾生和需要特殊医疗的学生提供特刊殊服务。杜伦大学在自然科学、技术、艺术、语言和社会科学等方面都有杰出的世界级的科研成果,艺术学院、科学与社会科学院开设有本科课程、硕士生课程以及博士生课程。学校图书馆被列为在英国六大世界主要图书馆之一,藏书量多达100多万册,另有2500多种期刊杂志。图书馆还备有网上科研实验设备。除了24小时计算机全天服务外,还提供校联网,以及供学生锻炼基本电脑技能的电脑培训项目。杜伦大学有来自9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并与世界上许多国家的高校联网,其中包括欧洲的一些国家,这些学生可以通过Sicrates-Erasmus节目在本校完成杜伦大学的课程。此外,杜伦大学还设有各种体育、音乐、戏剧性等娱乐场所,此外还有特殊爱好俱乐部与社会团体。

|学校设施

图书馆:该校图书馆被列为在英国六大世界主要图书馆之一,藏书量多达100多万册,另有2500多种期刊杂志。图书馆还备有网上科研实验设备。该校除了24小时计算机全天服务外,还提供校联网,以及供学生锻炼基本电脑技能的电脑培训项目。银行商店:杜伦市内建有良好的购物设施以及多家银行,杜伦距离纽卡斯尔森德兰两地均很近,在这两座城市内不仅各式一流的商店、餐馆鳞次栉比,而且文化名胜不胜枚举。

|学校住宿

被学院或协会录取的所有本科生,本校保证安排他们第一年的住宿。除了研究生协会外,杜伦所有的学院都提供伙食全包的住宿,再加图书馆、计算机设施、洗衣装置和带电视的公用房间。绝大多数的学生都住在书房兼卧室单间内,但某些学院的学生在第一学年的至少一个学期中,有可能与人合住。Stockton校园的住宿为自己举炊,在合住的公寓内,学生合用厨房和公用场所。住在伙食全包宿舍楼内的穆斯林学生,在斋月来临之前的几周内,要与学院的财务主管联系,讨论斋月期间的伙食安排。学校通常要求二年级学生选择住在私人住房内。住宿办公室人员在达勒姆校园的Dunelm大楼,和Stockton校园的Holliday大楼内办公,他们可以帮助学生找到合适的住房。许多最后一年的学生又回到包伙食的校园宿舍居住。研究生如果早申请,则有可能保证得到伙食全包的宿舍。然而,大多数研究生喜欢住在研究生协会内自己举炊的宿舍。大约有600个自己举炊宿舍提供给研究生。想带家庭来的研究生,协会内还有少量的公寓。达勒姆市中心私人住宿数量有限,但学生仍可找到靠近市区、较为经济的自己举炊住宿。学校鼓励住在外边的学生与当地居民保持良好的关系,与此同时,维持与所在院校的活跃关系,他们仍可使用这些院校的设备。









巴斯大学

University of Bath

所在城市: England , Bath

英国知名学府,翻译家的理想胜地,风景秀丽,学霸的天堂,就业率高

学校介绍

雅思要求:6.0~6.5

学费:9000-28000英镑/学年

住宿费:

生活费:13676英镑/学年

就业率:79.1%

师生比:17.1

优势专业:

航空和制造工程学 化学工程 土木工程 计算机科学 电气及电子工程 机械工程

|概况

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是英国大学中规模较小的一所,有全日制学生8,000名,其中包括来自100多个国家的1,500名海外留学生。大学坐落在离市中心两公里远的现代化绿野校园之上。巴斯大学位于巴斯市郊,是英国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的大学,也是英国大学中规模较小的一所。该校有两个校区,主校区在巴斯市郊区的ClavertonOakfield校区在Swindon,学校将在Swindon建一个更大的校区。

|地理位置

巴斯大学校园坐落在离市中心约2公里的开阔绿野之上,这里设施一应俱全,缺点是骑车不易;入学竞争越来越激烈,学生学习越来越用功;留学生的比例相对比较高。巴斯市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可的世界文化遗产城市。世界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欣赏乔治王朝时代壮观的建筑-新月形王宫(Royal Crescent)、罗马时期的浴室遗迹和为数众多的博物馆。巴斯温泉(Bath Spa)干线车站位于伦敦到布里斯托市的铁路线上。每半个小时有一辆发往伦敦市中心的火车,旅途约需90分钟。

|联系方式

巴斯大学

Bath, BA2 7AY, UK

BA2 7AY

44 (0)12 2538 8388

http://www.bath.ac.uk/

|学校历史

巴斯大学前身是创建于1856年的布里斯托贸易学校(Bristol Trade School),1960年更名为布里斯托科技学院(Bristol Colleg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此时它已是英国教育部下辖的十个高级技术学院之一。1966年获得皇家特许成为巴斯大学。在1966年的全国研究评估中,巴斯大学荣获优秀的专业非常多,足以傲然步入全英最佳六所大学之列。巴斯大学是全国研究生就业率较高的大学之一。

|学校特色

巴斯大学共有四个学院:工程和设计学院、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理学院和管理学院。各学院下属科系组成如下:工程和设计学院:建筑和城市工程系、化学工程系、电子和电气工程系、机械工程系;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经济系(原经济和国际发展系)、教育系、保健系、政治,语言和国际学习系、心理系、社会和政策科学系(合并了原国际发展学);理学院:生物和生物化学系、化学系、计算机科学系、数学科学系、物理系、制药及药理系;管理学院:商业管理系、现代语言及国际管理系、会计与金融系、管理系(下设金融、市场营销、人力资源、运营管理和企业社会责任方向)、市场营销系、国际管理系、MBA

|院校特色

巴斯大学管理学院在欧洲与全世界都处于领先地位,是公认的最好的管理学院之一。巴斯毕业生在毕业三年后工资增长达68%;该校图书馆24小时开放,这在英国仅此一家;巴斯大学与工商业界联系密切,毕业生为许多顶级企业看好,就业率为全英首列;巴斯大学拥有高规格的体育设施,是为在英国的海外运动员设立体育奖学金方案的第一所大学;巴斯大学口译笔译研究所是联合国最受推崇的三大同声翻译班之一,特别为原专业为英语专业或英语特别优秀的学生设计,课程期限仅为一年,该专业为欧洲议会特别拨款给巴斯大学所设立,志为联合国和欧洲议会输送优秀翻译人员。巴斯大学是英国唯一一所举办过奥林匹克比赛的大学,该校拥有高规格的体育设施,包括体育场、室内体育中心、两个游泳池(50米和25)4个室内网球场,8个室外网球场,两个泛光灯照明的大跨度全天候草皮运动场。

|学校设施

巴斯大学拥有广泛的高质量研究设备,并将持续投入以支持前沿科学研究。校内图书馆藏有藏有300,000册专著,105,000本装订杂志,超过13,000本电子书刊,并订阅11,000种期刊和科研数据库。图书馆设置800多个自习座位,450台公共电脑,45个笔记本座位,它是全英首家24小时开放的大学图书馆。室内覆盖无线网络。馆内的网络休息室还提供有更多的公用电脑 。大学尤其为自己的优良体育设施和优秀运动传统而感到自豪。1976年,该校是为在英国的海外运动员设立体育奖学金方案的第一所大学。自此之后,学校就致力于成为提供连续与综合性运动设施的先锋。此外,除了大学的50个学生体育俱乐部成员、大学员工使用之外,200,000多名居民定期使用本校的各项体育设施。体育训练村设有25米和50(奥运会规格)泳池,露天田径运动场,室内室外网球场,人工与草坪运动场(供足球、橄榄球、板球、兜网球和美式足球项目),设备先进的健身房和步枪射击场。巴斯队派遣了28名运动员参加悉尼奥运会。目前,学校耗资两千万英镑正在进一步改善体育设施。大学经办一系列饮食场所,销售冷热食、膳食与小吃。The Pit Stop在白天出售按顾客要求新鲜制作的厚面包三明治,晚间则卖如牛肉饼和薯条这样的快餐。The Melting Pot 咖啡店设有100个座位,提供现煮现卖早餐、简单的午餐、甜食、饮料与小吃。这里每天都有口味不同的特殊家常菜,而且总有素食。其他就餐场所有Oriental Express(东方式咖喱和旺火煸炒的菜肴,配上米饭和其他佐食);Pizza Gusta(卖各种新鲜烤制的比萨饼和煮的意大利面食,可堂食或外卖);Traditions(一系列正宗英国菜肴、汤和传统的热甜食,再加按顾客要求烹煮的牛肉饼与煎蛋饼);Market Place(各种新鲜色拉、肉食、鱼类和素食);Express Zone(冷热饮,甜食和开胃小吃)Strollers(热法式棍子面包和热饮)。运动咖啡店提供小吃和有儿童餐在内的午餐、素食,并有带酒牌的酒吧。

|学校住宿

本科学生在第一学年可住在校内宿舍。以前从未在巴斯大学求过学的海外研究生也可在学校宿舍里住一学年。校内有2000多个不提供伙食的宿舍,而在市中心另有可提供住宿的1000个宿舍。学生的房间都围绕着公共厨房/用餐区分布。厨房分单性和混合两种。学生也可以要求标准房间、大房间或带卫生间的房间。所有的房间都有网络连接,学生可以收发邮件、登录互联网。每个住宿区里都住着一名高级住宿教师,为所有的居民提供帮助和指导。他们帮助学生建立一个良好的生活坏境,关注学生的福利、纪律和安全。









萨里大学

University of Surrey

所在城市: England , Surrey

专业设置齐全,当地人认可,交通便利,风景优美,安全系数高,

学校介绍

雅思要求:6.0~6.5

学费:14900-19000英镑/学年

住宿费:

生活费:6600英镑/学年

就业率:72.5%

师生比:17.9

优势专业:

航空和制造工程学 化学工程 土木工程 电气及电子工程 机械工程 经济学

|概况

萨里大学在196699日被皇家许可而成为综合性大学。萨里大学成立于 1891年,其前身为巴特西理工学院,大学目标是为伦敦的贫穷居民提供继续教育和高等教育。

|地理位置

萨里大学规模不大却颇为现代化,美丽的校园位于一座小山上,俯欧风景迷人的吉尔德福镇。该镇位于伦敦以西30英里处,有高速公路、铁路通往伦敦。萨里是生活、学习的理想之地,靠近首都,而且前往许多名胜均十分便利。萨里是英格兰东南部行政郡和历史郡。位于伦敦西南三十英哩处,滨泰晤士河。面积1663平方公里,人口1064575。萨里市拥有便捷、快速的铁路网可达伦敦,是一个安全适合居住及读书的美丽小镇。到达Guildford市中心仅需7-12 分钟,到伦敦市中心约35-40分钟。临近两大国际机场,到盖特威克机场仅需40分钟,到希思罗机场约50 分钟。

|联系方式

萨里大学

Surrey, GU2 7XH

GU2 7XH

44 (0)14 8330 0800

http://www.surrey.ac.uk/

|学校历史

萨里大学在196699日被皇家许可而成为综合性大学。萨里大学成立于 1891年,其前身为巴特西理工学院,大学目标是为伦敦的贫穷居民提供继续教育和高等教育。萨里大学是1994联盟的成员。其研究范围包括了小卫星 等顶尖空间技术,并拥有众多学术团体的成员。 大学的9个部门在2001年分别被研究测试协会评为“5” 的最高排名。

|学校特色

萨里大学下设6个学院,均提供大学及研究生教育。它们分别为:文学院、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电子与物理学院、工学院、欧洲卫生与医学院、人文科学学院以及管理学院。《卫报》曾经将该校的下列研究领域列入英国前十名中:商业与管理研究、土木工程、经济学、电子工程、酒店与餐饮服务、材料工程、音乐、护理、心理学以及生物科学。该校与500多家公司有联系,并致力于使该校培养的学生能够满足工商行业的最新需要。该校4年来在《泰晤士报》的就业情况统计表中一直名列第一。

|院校特色

首先、优秀的教学及研究品质:大学下设7个学院,均开设了本科和研究生的课程。这7个学院分别是:文学院、生物医学和分子科学学院、电子学与物理学院、工学院、欧洲卫生与医学院、人文科学学院以及管理学院。大学各专业均位于英国前20名,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在英国名列第一;电子工程列RAE最高级别5*A,与南安普顿大学并列第一;卫星工程、太空科技、计算机、土木工程等均名列前茅。其次、优良的设施:大学图书馆拥有藏书40多万册。图书馆内还设有100多个计算机工作站,最特别的地方是这个工作站可以满足学生的特殊要求,如心理绘图程序或为有阅读困难的学生提供拼写检查等人性化服务。此外大学还拥有众多的娱乐、运动、艺术以及福利设施。其中学生会发挥了不可小觑的力量。该学生会为英国最大的学生会之一,经营着各种风格的酒吧和餐厅,周末还经常为学生举办展览、会议和集市,同时还开展具有国际特色的主题俱乐部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学校的体育设施也很完备。校园体育中心拥有2个壁球场、攀岩场以及设施完备的健身中心,9个全天候网球场和1个人造草坪运动场。第三、良好的实习机会:90%的本科专业均可提供1年的工作实习;通常完成2年本科课程后,第3年开始实习,实习平均年收入为15000-18000英镑;实习期间,大学学费只须付25%即可;实习完成后,第四年返回大学。大学与500多家公司建有联系,因而得以把教学和工商业的最新发展相结合。最值得骄傲的是萨瑞大学毕业生的就业率连续几年名列英国前3名。

|学校设施

萨里大学拥有现代化的专业实验室、工作室和设备,以及一座馆藏丰富的图书馆和一座大型计算机房。学生在中心教室区上课,所有的教室均配备有音像辅助教学设备。校园内有银行.洗衣房、美发厅以及数家商店。学生会经常组织各类娱乐、体育、社交、文化活动,并且成立了各种业余爱好者协会。学校设有保健与咨询服务部,学院提供完善的帮助服务,包括英语语言学院、福利、事业服务部以及专门向留学生提供帮助的外国留学生办公室。

|学校住宿

所有萨里大学国际海外留学预科学生的寝室,均配备高速、无限制的免费宽带。宿舍厨房均配备炉具、冰箱、冷冻柜。学生还可自配自备炊具和餐具,和自配床单。宿舍同时提供现代化的洗衣设施,附近有邮局、银行、书店、日用品商店、书报亭。同时,在主校区附近有大型超市和清真食品店,以及校园内每周一次的水果和蔬菜市场也是不错的选择。









帝国理工学院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所在城市: England , London

顶尖学府,理工科大学,男生比例高,师资雄厚,交通便利,就业率高,罗素大学集团

学校介绍

雅思要求:6.5

学费:18800-31100英镑/学年

住宿费:

生活费:11076-14768英镑/学年

就业率:87.1%

师生比:11.6

优势专业:

航空和制造工程学 化学工程 土木工程 计算机科学 电气及电子工程 一般工程

|概况

帝国理工学院曾是联邦大学伦敦大学的一个加盟学院。帝国理工学院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并成为“G5”精英大学。“G5”精英大学,代表着英国大学的最高学术水平。作为一个专精于科学技术和医学的大学,帝国理工和麻省理工在全世界享有同等的声誉,研究水平被公认为是英国大学的三甲之列。

|地理位置

学校坐落于于伦敦标准的富人区--南肯辛顿,与著名的海德公园、肯辛顿宫(戴安娜王妃生前住处)仅咫尺之遥。这里的博物馆值得一去,很多大型超市也可步行到达。帝国理工学院的建筑风格有着典型的折衷派风格,集古典与现代为一体。很多地方都有公交站点,到伦敦市中心有夜车,步行至South Kensington and Gloucester Road地铁站只需5-10分钟。

|联系方式

帝国理工学院

South Kensington Campus, London SW7 2AZ

SW7 2AZ

44(0)20 7589 5111

http://www.imperial.ac.uk/

|学校历史

帝国理工于1907年由维多利亚女王和阿尔伯特亲王1845建立的皇家科学院(Royal College of Science),大英帝国研究院(The Imperial Institute),皇家矿业学院(Royal school of mines) 和伦敦基蒂戈蒂学院(City and Guilds of London Institute)合并组成,尽管这三所学院仍然在宪制上保留着自己的实体,帝国学院在1907年七月获得了皇家特许状,成为一个实际上统一的实体。1960年代,随着兼并前帝国学会(Imperial Institute),现在的南肯星顿校区基本成形。随后,圣玛丽医院医学院(1988),国家心脏和肺学会(1995),查令十字和西敏寺学校(Charing Cross and Westminster schools1997)先后并入帝国理工,组成医学院,作为帝国学院的第四个宪制学院。1997年,帝国理工医学院兼并了皇家研究生医学院,皇家妇产科学会,2000年又兼并了肯尼迪风湿病学学会。同样是2000年,帝国理工又兼并了并不是十分知名崴学院(Wye College)作为它的一个分校区,主要研究环境科学。人们认为帝国学院的目的主要是获得崴学院所拥有的大量土地,2002年英国《泰晤士报》的全英排名榜中排行在第三位;此校曾在英国高等教育基金委员会研究评估中,National Heart Lung Institute、纯数学、电脑科学、化学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矿业工程、Metallurgy Materials等均取得5星,而Pre-Clinical Studies、生物化学、生物科学、化学、物理、应用数学、统计及运算研究、工程、电机及电子工程、历史等均获得5分。2005年底,学院宣布将合并物理科学院和生命科学院组成新的自然科学院。2005129日,学院宣布计划退出联邦制的伦敦大学,并正式开始与伦敦大学磋商相关事宜。2007年,学院成立100周年之际,正式脱离伦敦大学,成为一所独立的大学。

|学校特色

帝国理工提供本科和研究生教育,共有五个学院,工程学院,医学院,自然科学院,生命科学院和商学院。除此之外,还有一个人文系,提供选修的政治,经济,历史,艺术和语言课程。 通常被认为是英国最严格的大学,它授予一等学位的比例和每年的淘汰率都十分引人瞩目,尽管它是英国入学标准最高的大学之一。

|院校特色

享有杰出的声誉:帝国理工学院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并成为“G5”精英大学。大学,代表着英国大学的最高学术水平。 作为一个专精于科学技术和医学的大学,帝国理工享有和麻省理工在全世界所享有的同等声誉,研究水平被公认为在英国大学三甲之列。拥有大约2800名研究人员,其中53名为皇家学会会员(Fellow of Royal Society)57名为皇家工程学院院士(Fellows of the Roy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同时,帝国理工过去的成员中,有14个诺贝尔奖和2个费尔兹奖得主。最近一项调查表明,帝国理工毕业生的起薪为英国之最。在理工科方面,帝国理工为欧洲第一,在全球位居第四(20052006)。在英国大学排名中,帝国理工通常占据第三,在1999年、2000年、2001年曾经超过牛津成为第二。除了理工与医学科系外,其商学院在英国排名前列,英国金融时报评出的世界商学院百强中处在中游位置。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增刊(THES)2009全球大学排名显示,伦敦帝国学院世界排名第五。其次,拥有优越的环境:南肯星顿校区十一个学术机构密集的区域,自然历史博物馆,科学博物馆,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皇家艺术学院,皇家音乐学院以及皇家地理协会都在附近。另外,帝国理工的所有院系都有自己的图书馆,学院在南肯星顿校区还有一个中心图书馆,其中包含了科学博物馆的图书馆,面向登记的公众开放。中心图书馆,24小时开放,每周五晚2300关闭进行打扫,周六上午11点重新开放。学院每年还花费巨额资金不断翻新学院的设施,最近的工程包括翻新南肯星顿区的大楼,重建学生宿舍和一个于2006年初建成的新体育中心。

|学校设施

学校内有中央图书馆和每个院系的图书馆,在线预约和搜索系统适用于所有图书馆,包括科学博物馆的STS图书馆。主图书馆有计算机,另外每个学院也有一个计算机房。每个学院的福利系统都有一些细微的差别。总的来说,每个学生在各自的学院内都会分配到一名私人辅导员。医疗方面,自200712月,Southside halls的楼下开设了一个全新的健康中心——Princes Gardens,有在线预约系统和快速访问功能。校区有好几个商店,包括书报亭、文具店、眼镜店和Blackwells and Endsleigh保险公司。校区内的Sherfield大楼有一家Natwest分行,同时在Sherfield大楼和Union大楼都有自动取款机。另外在Gloucester有汇丰银行、NatwestBarclays银行。Kensington High Street上有各主要银行的分行,Kensington车站也有好几家银行。

|学校住宿

大约1万名学生中约3,100是住在学院自有或学院控制的住处。这儿有家具齐备的单人和合住的房间,和共用的休息室,厨房,洗澡间和洗衣房。一般地说,学校保证为大学一年级新生在学院内或学院间提供住处,其次优先安排第一年的海外研究生。学生宿舍办公室将提供许多帮助为学生找到合适的住房,另外学生也可以选择住在学校外。有包伙和自助两种,新生全都有住校舍的保证,校方也可协助联系出租私房和旅馆住房。新生不仅可以申请学院内的宿舍,如果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申请到伦敦大学本部的住宿。









华威大学

University of Warwick

所在城市: England , Coventry

罗素大学集团,商学院强势,全英最佳校园,入学要求高,教学方法独特,生活国际化,学校设施

学校介绍

学费:15820-16660英镑/学年

生活费:8205英镑/学年

就业率:77.6%

师生比:14.5

优势专业:

土木工程 一般工程 会计和金融 经济学 商科 美国研究

|概况

英国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是一所校园式大学,创建于1965年,现有超过17000名学生及4000多名教职人员,学生中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超过4000名的国际留学生。作为一所年轻的大学,华威大学在英国乃至全球都享有良好的学术声誉,自英国媒体有大学排名以来,华威大学一直稳居前十名。而近年来一直都保持在全英前十所之前五顶尖高校的行列。

|地理位置

华威大学校址位于距英格兰中部城市考文垂市中心西南部约4公里处的边境地区,距沃里克市中心11公里。学校有巴士直通考文垂及莱明顿温泉镇;乘坐virgin train火车约59分钟到达伦敦,London mid land 为一小时57分可以到达伦敦,半个小时可到达伯明翰。

|联系方式

华威大学

University of Warwick,Coventry,CV4 8UW,UK

CV4 8UW

+44 (0)1334 476162

http://www.warwick.ac.uk/

|学校历史

华威大学是一所闻名遐迩的英国大学,名列英国十大著名学府之前五位,研究和教学均享有广泛的国际盛誉。华威大学于1965年获得皇家特许创建大学,现有学生18900人,其中包括来自106个不同国家的3500位海外学生,校史虽然不长,但在英国、欧洲、全球等皆已建立起优越的学术名望。2011年时校内报纸The Boar更因The Guardian(卫报)于当年发布的大学排名而创造了Woxbridge一字,意指华威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三所大学为三强鼎立。而今该校已被视为英国工党政府最欢迎的大学。华威大学同时也是最早和工商界创建密切联系的高等学府,而且在商业方面的研究相当杰出,学校甚至得到了华威公司的名称(Warwick PLC)。

|学校特色

华威大学下设四个分院:人文学院、理学院、社会科学院和医学院,有30个院系和50个研究中心,提供120个不同专业的本科学位和超过100个硕士与博士研究生学位。其中华威商学院,更是被誉为华威大学发展史上的奇迹,经过短短40年的发展,已在全球几千所商学院中排名第26位。其它受到好评的学科有:法律、分子生物学、教育、英语、数学、统计学、传媒、古典古代史、戏剧与电影研究、哲学、社会学等。学校同时还开设成人及终身教育课程,学习安排很灵活。

|院校特色

身为英国名门大学之一,华威大学在全英大学教学研究评估中长年名列前茅,其中不少学科更居全英大学前三强之列,包括工商管理、经济学、国际关系与计算机科学等。

|学校设施

华威大学的校园占地约300公顷,既有现代化的教学楼与基础设施,还有景色宜人湖区与森林。最近由《泰晤士报》组织的一项调查表明:华威大学的校园被公认为全英最佳校园。学校周围的乡村地区不仅风光明媚,更保留着许多名胜古迹,如沃里克古堡、莎士比亚故居、科尼尔伍兹、考文垂大教堂等。学校还为学生提供了优良的室内外运动设施,包括宽阔的体育场、网球馆、灯光球场、塑胶跑道;运动中心设有两个25米标准室内游泳池、壁球馆、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和室内攀岩中心等。另外,校园内还设有14家餐厅和酒吧、3家银行、美容美发厅、书店、邮局、药店、超市等,极大丰富了学生的日常生活。

|学校住宿

学校56%的在校生和95%的一年级学生在学校住宿。全校有5000多个饮食自理房间,房内家具一应俱全,装置国际互联网,厨房或走廊安置好电话,部分房间内也有电话,厨房一般由6-10人共用,一年可供居住30-50周,住宿费约为每周70-120英镑不等。此外学校还向学生提供约2000处校外住宿地点,每周费用约60--90英镑。









兰卡斯特大学

Lancaster University

所在城市: England , Lancaster

观光胜地,交通网便利,校园环境安全,富有吸引力,充满活力,学生满意度高,安全系数高

学校介绍

雅思要求:6.0~6.5

学费:13930-27000英镑/学年

生活费:8700英镑/学年

就业率:73.6%

师生比:14.8

优势专业:

会计和金融 商科 通信及传媒研究 语言学 社会工作 神学和宗教研究

|概况

兰卡斯特大学享有着非常好的学术声誉,一直在英国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在近期的科研实力评估中,兰卡斯特大学被评为最佳研究机构之一,名列第7。兰卡斯特大学还与达勒姆大学、利兹大学、利物浦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和约克大学一同成立N8研究联盟。兰卡斯特大学采用学院制体系,由三个中央学院和9个小分院组成,中央学院主要进行科研以及教学,而小分院主要是安排校院内本科生、研究生、博士后研究人员和一些大学的工作人员等的生活,住宿和福利。

|地理位置

兰开夏郡位于英格兰西北部,西邻爱尔兰海。接近美丽的湖区和其他景色优美的观光胜地,兰卡斯特大学周边的铁路公路交通网极为便利,坐火车至伦敦只需3小时,到曼彻斯特国际机场只要1小时。校园环境很安全、友好并富有吸引力,从这里乘公交车去兰卡斯特市中心只需10分钟。

|联系方式

兰卡斯特大学

"Bailrigg, Lancaster. UK

LA1 4YW

44 (0)1 5246 5201

http://www.lancaster.ac.uk/

|学校历史

二战之后,随着人口的扩张和新技术的涌现,高等教育的发展成为英国政府重要的关注点。兰卡斯特大学就是在这种背景下诞生的。兰卡斯特大学在1964年获皇家特许状并成立。在196410月接收了它的第一批学生。大学最初有13名教授,32名教学和科研工作人员,8名图书馆工作人员和14名学术管理员。兰卡斯特大学当时的校训为“patet omnibus veritas”意为真理面向所有人1965年,大学迎来了首位理学学士学生。

|学校特色

三个中央学院:1.艺术和社会科学学院。由法学院、应用社会科学、教育研究、英文和创作、欧洲语言和文化、历史、语言学、哲学、政治学、国际关系、宗教研究、社会学、文化研究所、卫生研究、当代艺术(美术/设计/音乐及戏剧研究)和拉斯金中心等部门组成。2.科学技术学院。由生物科学、通讯系统、计算、工程学、环境科学、地理学、数学和统计、自然科学、物理、卫生与医药学院等组成。3.兰卡斯特管理学院是一个独立的单一学院(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由会计及财务、经济学、管理和领导学、管理科学、市场营销和组织、工作和技术研究所的企业精神与企业发展与中心的电子科学、卓越领导、研究的技术与组织、国际研究中心、会计、兰卡斯特中心预报、兰卡斯特战略管理中心、兰卡斯特中国管理中心、兰卡斯特领导力研究中心、绩效导向人力资源中心等部门组成。优势专业:语言学(排名第三)、会计与金融(排名第二)、商业管理(排名第十)、社会学(排名第十三)、计算机(排名第十九)、机械工程(排名第十四)。该校拥有英国最顶尖的环境科学系以及世界闻名的LUMS管理学院。其物理系在低温物理方面的研究也是国际领先。在金融时报2006年度排名中其工商管理学硕士课程在全球排第30位,在全英一年制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中名列第二,英国大学总体学生满意度评比排名第六。学校的学院是基于牛津剑桥的学院制度建立的,因此每个学院有较强的独立性,而且每个学院有自己的酒吧和学生活动室。

|院校特色

兰卡斯特大学是世界大学排名的前200强之一,其研究和教学都取得了卓著的声誉。在研究质量等级达到6*5*5的学科系工作的人员占到了该大学全体人员的71%。校内有个装备完整的运动中心,还有网球场、游泳池、运动跑道和板球、足球和橄榄球场。学校的多信仰礼拜中心和隔离的回教礼拜室可迎合宗教的需求。

|学校设施

学校藏书丰富的图书馆全天候开放,为学生们提供信息咨询服务;学校还设有现代化的计算机房,学生可以二十四小时使用计算机,免费访问国际互联网;学生保证为每一个新生提供校内宿舍,另外还设有住宿办公室帮助学生解决住宿方面的问题。校园内设施非常齐全:商店、餐厅、邮局、药店、银行、书店、保健中心等。学校专门为海外学生设置了福利办公室为留学生提供各种服务,学校的就业指导中心为学生的就业提供意见和指导。

|学校住宿

大学校园内包括9个带宿舍的学院——1个研究生院和8个本科生学院。每个学院内都有供4-9名学生住宿的单位。大学为所有非欧盟学生提供校内单人学习卧室,每个房间的互联网和电话接口;还提供套间(带私人淋浴房和厕所的房间)、自炊式宿舍——所有房间的住客都可以使用设备齐全的厨房、专门为研究生和本科生准备的带宿舍的学院、为家庭准备的数量有限的公寓、单人和双人工作室(套内还有一个小厨房)、为研究生准备的校外宿舍。








莱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Leicester

所在城市: England , Leicester

古老的大学之一,科研实力强大,传媒享誉全球,藏书超百万册

学校介绍

雅思要求:6.0~6.5

学费:14000-35170英镑/学年

生活费:8160-10000英镑/学年

就业率:65.1%

师生比:13.7

优势专业:

美国研究 伊比利亚语 社会政策 计算机科学 一般工程 经济学

|概况

莱斯特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大学,这里的讲授式研究生课程目前在英国处于领先水平。在金融时报的评定中,莱斯特始终位于英国前20所最好的大学。该校开设的课程有本科预科课程、留学课程和一系列专门为国际学生开设的英语语言课程。莱斯特大学是少数多次获得高等教育女王奖的大学之一。空间研究在欧洲首屈一指,最年轻的医学院教学质量也很优异。

|地理位置

莱切斯特大学的校园坐落于莱切斯特市的南部,距离市中心约一公里。由于地势高,从校园可以俯视莱切斯特市的全景,而校园周围环绕着著名的、作为前莱斯特市跑马场的维多利亚公园,给学生提供了课外休闲娱乐的活动场所。莱斯特大学的校园草木繁茂,花团锦簇,宽阔的草坪四季常青。莱切斯特位于英国的正中心,是一个繁荣的国际化商业都市,市区内遍布着各式各样的商店、餐馆、酒吧及文化娱乐设施,面积约74平方公里,人口近30万,是英国最重要的交通中枢要塞,从这里到达英国的任何地方都非常便利,到伦敦、伯明翰、曼彻斯特等大城市都只需一小时左右的车程。莱切斯特是英国第十大城市,也是英国绿化最好的城市之一,位于英格兰的正中心,距伦敦市区160公里,搭火车仅需75分钟。不论是在公路、铁路、甚至空中方面交通均十分便捷。离学校最近的国际机场有伦敦希思罗机场(Heathrow Airport)以及伯明翰国际机场(Birmingham International Airport)

|联系方式

莱斯特大学

University Road ,Leicester,LE1 7RH

LE1 7RH

44 (0)11 6252 2522

http://www.le.ac.uk/

|学校历史

莱切斯特大学于1921建立,是英国最为古老的百年大学之一,作为英国红砖大学,大学以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与研究课程而著称,具有极强的科研实力和卓越的国际声望。1957年,莱切斯特大学获颁英国皇家宪章,是一所历史悠久、实力强劲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在英国,莱切斯特大学与爱丁堡大学、格拉斯哥大学、英国约克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伯明翰大学等英国传统老牌名校齐名,具有颇高的国际声誉。莱切斯特有着丰厚的历史底蕴和文化气息,交通便利、四通八达,因此,700多年前的莱切斯特一度是英国、乃至欧洲的商业、政治、文化中心。莱切斯特的都市生活非常便利而又丰富,它也是英国著名的大学城,学生的数量占莱斯特市总人口的10%,这使得莱切斯特的居住环境生机勃勃、安全舒适而又充满文化气息与现代时尚潮流。

|学校特色

英国莱斯特大学是国际学术界中的一个卓越之星,并在教学与研究上和全世界有着广泛的联系,它以指纹遗传基因的发现和拥有最大的空间科学研究组而享有盛名。大学拥有宽广的学术面,包括艺术、教育、法学、医药与生物科学、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吸引了全世界100多个国家的学生来此深造。莱斯特医学院成立于1971年,是一所大型的医学院校。学院的前身为沃里克大学,最初命名为莱斯特&沃里克医学院 在扩大招生后,沃里克逐渐分离成为独立学院。而合作院校的相关课程也在2006年结束,分配到各自的院校。素以基因研究暨生物化学闻名于国际学术界。基因指纹即由该校发展而出。此外,莱大又研发了太空探测器──“火星地面探测器2”。今开设之课程有生物科学、商学、化学、社会工作学、计算机科学、地球暨海洋学、教育学、电子工程学、英国文学、地理暨环境学、历史暨美术史学、法学、数学、医学、机械工程学、政治学、心理学、社会学等学科分属于该校六大学院之下。

|院校特色

首先、一流的教学质量:在由高等教育拨款委员会开展的教学与研究评估活动中,莱切斯特大学的各个学系均获得极高的评价,其中大众传媒/应用传媒、生物科学、细胞生理学与药理学、化学、工程、地质学、物理学与天文学、考古学、英语、教育学、历史、法律、艺术史、现代语言、社会工作、政治学与国际关系、社会学等专业获得英国RAE研究评估数据的最高分(5*)。其大众传播研究中心亦为英国第一个研究媒体与传播的学术机构。其次、杰出的声誉:莱斯特大学的传媒研究(TOP3)DNA 基因遗传技术研究(TOP5)、航天航空技术研究及空间科学实验研究(TOP1)、法律(TOP10)”等领域蜚声海外、享誉全球。莱特大学还是国际认可的科研密集型“1994大学集团、罗素集团、欧洲大学公会(EUA)、世界大学联合协会(WUN)、联邦大学公会(ACU)N8集团、白玫瑰大学联盟的一员。第三、一流的设施:莱切斯特大学共有三座图书馆,有超过二百万册的藏书和五千余种期刊杂志,并可同时容纳1500多名学生在馆内学习,查阅资料,图书馆的设施先进而又齐备。除了书籍与期刊之外,图书馆还藏有缩微胶卷、学位论文和其他专门资料。大部分的教学大楼都设有开放式的计算机室,24小时全天候开放,计算机中心为学生提供最先进的计算机设备及其他相关设施和指导与服务。学校完善的体育设施包括大型综合体育馆、200平米的活动室、综合运动场、户外全天候照明的五人制运动场、户外全天候网球场和标准户外田径场。第四、优越的地理位置:坐落于英国第十大城市--莱切斯特,位于英国的正中心,是一个繁荣的国际化商业都市,市区内遍布着各式各样的商店、餐馆、酒吧及文化娱乐设施。同时莱切斯特有着丰厚的历史底蕴和文化气息,交通便利、四通八达,从这里到达英国的任何地方都非常便利,到伦敦、伯明翰、曼彻斯特、谢菲尔德等名城都只需一小时左右的车程。因此,700多年前的莱切斯特一度是英国、乃至欧洲的商业、政治、文化中心。

|学校设施

图书馆:莱斯特大学共有三座图书馆,有超过200万册的藏书和18000余种电子杂志、电子书籍和数据资料,可同时容纳2500多名学生在馆内学习,查阅资料,图书馆的设施先进而又齐备。除了书籍与期刊之外,图书馆还藏有缩微胶卷、学位论文和其他专门资料。莱斯特大学杰出的教学声誉与其高质量的教学环境相匹配。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可以使用高质量的资源、设施及支持服务。大学新近投资32,000,000英镑扩建和修整曾经获得奖项的David Wilson图书馆就是大学致力于教学设施。David Wilson 图书馆是校园中心标志性建筑,综合了出色的当代设计理念与尖端科技,为学生提供激发灵感的学习场所。图书馆拥有:容纳2500名学生同时使用的学习空间;小组工作室;高标准的网络连接;手提电脑无线网络;IT 培训室及研讨室;收藏室;书店与咖啡厅;就业服务处与借书和还书中心。莱斯特大学每年用于图书馆资源购买及一系列的服务方面的投资约为4,500,000英镑,大学的网络数字资源十分发达,提供广泛的学科电子信息资源检索渠道,如可以用来搜寻书籍与期刊,预定已经被他人借阅的书籍及办理还书事宜的图书馆在线目录。大学的图书馆电子资源还提供网上虚拟教学,每个主题区域都配备指定的处图书管理员提供服务。计算机中心:莱斯特大学拥有超过1,300多台电脑,放置于大部分的教学楼与图书馆的指定使用区域。电脑可以通过插卡系统通宵和周末使用。主要的计算机服务包括使用Microsoft's Windows 操作系统,以及使用Microsoft Office, Internet Explorer, Outlook 及其他专业软件。大学计算机中心还提供Linux服务和各种帮助服务。大学大多数的教学大楼都设有开放式的计算机室,24小时全天候开放,计算机中心提供先进的计算机设备及其他相关设施,并提供计算机技术指导与服务和其他一般性计算机服务。校园内的绝大多数主要教学楼和图书馆,都设有专门的开放式计算机使用区。运动场地:莱斯特大学完善的体育设施包括大型综合体育馆、200平米的活动室、综合运动场、户外全天候照明的五人制运动场、户外全天候网球场和标准户外田径场。大学拥有30多个体育俱乐部和各种运动设施,包括两个体育馆、九个网球场、田径跑道、壁球场、两个健康与健身俱乐部、舞蹈排练厅、足球场、橄榄球、板球和兜网球。俱乐部每周将组织周末外出和校际间的体育比赛。 生活娱乐 在莱斯特大学的校园内,遍布着学生食堂、餐厅、商店、咖啡馆、酒吧、俱乐部、书店、旅行社、超市、剧院、电影院等生活娱乐方面的设施,并且有近百个社团和俱乐部。 大学学生会提供物美价廉的用品与服务,如银行、商店、旅行社、游戏室、二手书店、饮食场所、咖啡店、台球室、印刷所和多个健身房。学生会还主持音乐、戏剧、电影和文化活动。 其他服务 莱斯特大学成立了许多专门办公室为学生提供帮助与指导,如住宿办公室、学生咨询中心、职业咨询中心、国际办公室、健康医疗中心、英语语言服务中心等学生服务部门。 大学的视听服务中心,负责提供的服务主要包括复印、计算机图像处理、摄影、技术支持及视频服务等辅助设施服务。大学的宿舍管理中心,则负责提供多样的、不同价位的学生公寓,既有学生公寓楼也有学生村舍,大学宿舍每个房间的网络接口均可以连接因特网。

|学校住宿

学校有六座提供膳食的学校宿舍和多幢自炊房舍。学校部份住所是全新的,只需步行几分钟即可到达校园。较远处的宿舍位于市中心外四公里处的一个安静郊区.








拉夫堡大学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所在城市: England , Loughborough

学术氛围浓厚,校园风景优美,绿地面积多, 校内设施齐全,餐馆多,运动设施齐全

学校介绍

学费:14300-18250英镑/学年

生活费:11600英镑/学年

就业率:72.1%

师生比:16.7

优势专业:

航空和制造工程学 建造学 化学工程 材料技术 机械工程 商科

|概况

拉夫堡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09年建立的拉夫堡学院,1966年晋升为大学。几百年来,拉夫堡大学形成了独树一帜的风格,成为英国一流名校。拉夫堡大学与当地乃至全英国的工商业界保持密切的科研往来,1994年拉夫堡大学被授予女王年度奖,以鼓励校方与英国航空公司和世界闻名的劳斯莱斯公司的精诚合作。

|地理位置

拉夫堡大学宁静如画的校园位于美丽的莱斯特郡郊外。它的主要建筑群在一片充满魅力而风景如画的绿地处,这使得大学成为一座令人愉快,方便和安全的学习和研究的地方。从拉夫堡大学校园到城中心,步行仅需10分钟。从校园到城中心和火车站有公共汽车。拉夫堡是一个紧凑的轻工业城市,位于英格兰中部,不论乘飞机,火车还是汽车,都容易到达。距诺丁汉,莱斯特和德比很近。乘火车到伦敦,班次很多,仅需90分钟。从伦敦乘欧洲之星数小时即到达欧洲大陆。

|联系方式

拉夫堡大学

Leicestershire, UK, LE11 3TU

LE11 3TU

44 (0)15 0926 3171

http://www.lboro.ac.uk/

|学校历史

拉夫堡大学来源于1909年在拉夫堡成立的一个小型技术学院,后来发展为拉夫堡学院(Loughborough College)。学院由于体育方面的成就很快在1929年加入了大学体育运动联盟(Universities Athletic Union)1952年,学院划分为四个分离的机构:工程系成为拉夫伯勒理工学院(Loughborough College of Technology);教师培训部分成为拉夫伯勒教师培训学院,1963年更名为拉夫伯勒教育学院;艺术与工艺系成为拉夫伯勒艺术与设计学院;继续教育系成为拉夫伯勒技术学院(Loughborough Technical College)1957年,开设高等工程和应用科学课程的拉夫伯勒理工学院被命名为高等理工学院(College of Advanced Technology)。此后学校发展迅速,于1966419日成为拉夫伯勒理工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1994年拉夫堡大学被授予女王年度奖,以鼓励校方与英国航空公司和世界闻名的劳斯莱斯公司的精诚合作。2002年发表的《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将拉夫堡大学排为英国所有大学的第14名,而且在教学质量方面该校经常排在前5名。同时,学校也与当地乃至全英国的工商业界保持密切的科研往来。从获准成立大学以来,学生数量从1850人增加到几乎15000人。

|学校特色

拉夫堡大学由3个学院组成:工学院、理学院以及社会科学与人文学院。学校有24个系,30多个科研中心各个学院都开设本科、讲授式硕士和博士课程。不少本科课程都安排选修1年的企业或职业培训。学校在2003年的教学质量品质和研究质量的评估中也表现优秀,其中医学运用、建筑环境、信息管理、社会科学、电气工程、制作工程、航空和汽车制造专业等学科均名列第一。

|院校特色

拉夫堡大学拥有一流的研究教学成果:学校在历年的全英大学综合排名中皆名列前茅,在英国最具权威的泰晤士报2007年的全英大学最新综合排名里学校更是高居第12位,而且学校在教学质量方面经常排在前5名,属于全英顶级大学之一。大学的科研实力也非常雄厚,在近年的教学质量和研究质量的评估中表现优秀,其中医学、建筑环境、信息管理、社会科学、电气工程、制作工程、航空和汽车制造专业等学科均名列第一。其次,课程设置广泛:学校下设三大学院,分别是工程学院、科学院和社会科学院;24个系,30多个科研中心;教授工程、科技、药学、管理、建筑、化学、法律、经济、教育、电子、环境工程、金融、健康、信息科技、物理、社会科学、运动、等方面的本科及研究生学位课程,其中不少本科课程都安排选修一年的企业或职业培训;是一所实力非常雄厚的综合性大学。学校还被评为英国娱乐设施最好的大学之一,拥有剧院、艺术和音乐中心和医疗中心;下设餐馆、酒吧、美发厅、洗衣店、银行和旅行社等多项生活设施。每年9月份学校都会对新生进行各种各样的培训课程,帮助学生更好地融入拉夫堡大学生活。

|学校设施

拉夫堡大学的主图书馆位于校园的西面,名为Pilkington图书馆,建于1980年。共有4层楼,整个建筑呈倒金字塔型。图书馆大部分的图书都可出借,但借期有长短,从一天到一个月。学生会提供很多福利相关的服务。校内有3个商店:学生会大楼的学生会商店、fuelboxPurple Onion。学生会有自己的书店、药店、理发沙龙、服装店、酒吧、眼镜店和出租车公司。拉夫堡的学生会有Natwest, Barclays, Abbey银行。

|学校住宿

学校提供环境优雅的学生公寓;学生公寓自炊式房间每周租金从70英镑-140英镑不等,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由选择。








伯明翰大学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所在城市: England , Birmingham

学校介绍

雅思要求:6.0~7.0

学费:13195-31000英镑/学年

生活费:9000英镑/学年

就业率:74%

师生比:15.5

优势专业:

化学工程 计算机科学 材料技术 酒店,休闲,娱乐和旅游 体育科学 美国研究

|概况

伯明翰大学现在是世界知名的顶尖学府之一,学院最初的研究目标以科学,工业及工程为主,经过一个世纪的发展,学校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以学术为导向的综合性大学,研究的目标也延伸至各个领域并展现杰出的研究成果,成为世界级的研究型大学。

|地理位置

伯明翰市是英国除伦敦外的第二大城市,位于英格兰中部。城市的风格既传统又现代,在这里既可以看到壮观的摩天大厦,也可以在Brindleyplace河边找到古老的珠宝首饰店。因为这里是英国的心脏地带,所以无论公路还是铁路都四通八达,加上与国家展览中心、伯明翰国际机场近在咫尺,伯明翰自然成为了一个国际性的大都市。

|联系方式

伯明翰大学

Edgbaston, Birmingham, B15 2TT, UK

B15 2TT

44 (0)12 1414 3344

http://www.bham.ac.uk/

|学校历史

伯明翰大学位于英国的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学院始建于1825年,当时名为伯明翰医学院,在1900年成为大学。伯明翰大学现在是世界知名的顶尖学府之一,学院最初的研究目标以科学,工业及工程为主,经过一个世纪的发展,学校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以学术为导向的综合性大学,研究的目标也延伸至各个领域并展现杰出的研究成果,成为世界级的研究型大学。

|学校特色

大学共有7所学院,分别为文学院、商业社会科学院、教育及延续学院、工程学院、法律学院、医学及牙科学院和理学院。杰出课程:美国研究,牙医学,电机和电子工程学,英语,国际货币与银行,地理学,地质学,历史学,艺术史,建筑和设计,伊比利亚语言及其研究,意大利语,中东和非洲研究,分子生物学,音乐,物理学和天文学,俄语和东欧语言及其研究,社会学。

|院校特色

1、学校规模及性质、优势学科:伯明翰大学学院是英国目前唯一的酒店旅游专业大学学院。学院的高质量教学设施及广泛的课程专业设置,吸引了大批海外学生报读以预科课程,高级文凭,预科学位,学士学位到研究生学位的一系列酒店管理及旅游管理等课程。该校的专业领域包括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体育和休闲管理,市场营销,烹调艺术和幼儿管理。所有课程都着重培养高水平的工作技能及管理知识,使学生在任何工作团队中都能出色地完成任务。 2、杰出的研究教学质量:学院丰富的师资力量以及与产业界的紧密联系使之在欧洲、北美和亚洲的酒店培训和教育业界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其零售、食品管理、商业沙龙管理和护理课程也享有盛名。顺利完成学业的学生,由伯明翰大学授予本科或硕士学位。 3、灵活实用的课程设置:本科课程分3年制和4年制,部分4年制采用全球认可的三明治式(Sandwich)学制,既每个学生都能得到在英国本土甚至其他欧洲国家一年带薪实习的机会,为毕业谋职打下可贵而扎实的基础。而酒店管理本科课程均设1年由学院组织的工作实习,地点在英国本土或国外。此外,旅游商务管理作为EU欧盟资助项目的一部分,学生可到西班牙、荷兰、芬兰或爱尔兰等国学习甚至到地中海或北非进行校际访问。此外,学校提供多种语言课程,让学生在流利使用英语的同时进修意大利语、德语、法语、荷兰语或西班牙语。 4、一流的教学设施:教学研究设备优良,拥有图书馆、学生资料中心、现代语言中心、健康美容沙龙、食品饮料测试实验室、影音制作室和剧院。学校图书馆设有英国最大的酒店管理和旅游期刊中心,拥有大量专业资料,在线database及网络系统信息。学生会下设足球、划船、滑雪和登山等俱乐部,健康休闲俱乐部内设举重区、心血管训练室和有氧表演厅。 5、卓越的学生服务:学院有30多年教授海外学生的经验,建立了一整套系统,以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学院的学习和生活,包括2周导向课程,迎新晚会和野外烧烤。同时,学校还拥有4家实习餐馆、2个美发沙龙及1个美容中心对公众开放,提供学生全真环境的实习经历。

|学校设施

伯明翰大学的主图书馆是学习资源的集中地,也是英国最大的学术类图书馆之一。内有250万藏书和超过300万手稿,充足的计算机设备,良好的学习条件和一个有无线网络的休闲区域。此外,伯明翰大学由十几个图书馆组成,大多数学科都有自己专门的图书馆,其中比较有名的是Barber图书馆(美术品和音乐)Barnes医学图书馆,Harding法律图书馆(藏书5.5),欧洲资源中心和莎士比亚研究所(6万册图书)。其中Barber Institute of Fine Art (芭伯艺术馆) 2005年的全英最优博物馆中,与苏格兰国立美术馆,牛津大学的阿什莫林博物馆,剑桥大学的费茨威廉博物馆和利物浦步行者艺术画廊,并立除伦敦外五大最好博物馆。其中藏品从西方梵高,莫奈,罗丹,毕加索,高迪等大师的伟大作品到中国明清宫廷造办处的翡翠盘龙笔洗,商周时期青铜鼎器等等,应有尽有。除了每个图书馆的参考资料以外,大多数的书籍都是可以出借的。有一个短期借书区,里面都是使用频率很高的课程用书,借期是24小时,第二天中午11点可来馆内归还或续借。短期借书区的罚款很重,每超时一小时50便士。 其他书在任何时间都是可以出借的,可到馆内或在线续借。本科生的借书量最大为12本,一次短期借书不超过2本。电子期刊和电子资源可在线获取,另外图书馆还有大量硬拷贝,内有很多比电子期刊更古老的资料。

|学校住宿

学校负责向新生提供住宿,有学生宿舍楼和伙食自理楼,学生可自由选择。学生宿舍楼提供早、中、晚餐,并有专人负责清洁房间,房间内有必要的设施,每栋楼还有专职生活老师;饮食自理楼通常是4—6个学生合住一个房间,合用厨房与浴室或者是独立卫生间(价格当然要贵一些)。如果学生未能成功申请到校园内的宿舍,也有少数住宿家庭可供选择。学校有留学生中心,负责向海外学生提供各项咨询以及英语强化课程。当然,学生也可以使用学校提供的其他一系列学生服务设施。







约克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York

所在城市: England , York

QS排名前100,高等学府,罗素大学集团,师资力量雄厚,热门专业多

学校介绍

雅思要求:6.5~7.5

学费:12720-24080英镑/学年

生活费:6300英镑/学年

就业率:70.6%

师生比:15.6

优势专业:

考古学 教育 英语 历史 语言学 音乐

|概况

约克大学的教学和科研享誉国内外,是英国著名高等学府之一,教学质量在各项排名中都名列前十名。约克大学致力于向学生提供优越的学术环境,社会环境和自然环境。学校研究学院与特殊课程中心提供多种特殊课程。

|地理位置

主校区Heslington距离古城仅1英里,学校距离最近的利兹机场仅15公里,交通便利。分校园在市中心,乘巴士25分钟可达主校园。

|联系方式

约克大学

University of York, Heslington, York, UK YO10 5DD

YO10 5DD

+44 (0)1904 430001

http://www.york.ac.uk/

|学校历史

约克大学于1963年建校,校史可以追溯到700年前,60年代与华威大学和伦敦大学学院同为新生代大学,成为剑桥和牛津的有力的竞争对手 。

|学校特色

约克大学名义上建立于八所学院,提供学生住宿及一些学术单位。不过,该校的学院更像住宅的大厅一样,实际上并不像牛剑传统一般对学院向心力特别强烈。依设立日期约克大学现有学院如下︰Derwent,取名自约克郡的德温河;Langwith,取名自约克当地一座已废弃名为Langwith的村落;Alcuin,纪念查理曼大帝宫廷中著名的约克学者AlcuinVanbrugh,纪念著名的建筑师John VanbrughGoodricke,纪念定居于约克的荷兰天文学家John GoodrickeWentworth,是仅有研究生的学院,取名自英国内战时期的政治家Thomas WentworthJames,纪念该大学第一任副校长Lord James of Rusholme Halifax,2001/2002学年成立的学院,取名自第一任哈利法克斯伯爵;除了位于Heslington边缘上的Halifax College,以及已经搬到Heslington East校区的Goodricke College外, 其他学院都位于主要校区。此外,新的Langwith学院也在Heslington East校区兴建中。Eden's Court住宿区虽隶属德温特学院的一部分,但是住宿学生则使用哈利法克斯的设备。还有几所校外的宿舍: Holgate's Hall,Catherine HouseThe Stables算是较为知名的。

|院校特色

首先,雄厚的学术实力:学校的教学和科研水平非常出色,在参加教学质量评估的23个系中,20个系获得优秀。而在科研水平评估中,18个系获得5分或5*的高分。其次,广泛的课程设置:大学的所有专业都接受国际学生。其中被广泛接受的专业有生物与生物化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学,教育研究,电子学,英语,历史,语言和语言学,音乐,政治学,社会政策,哲学,经济学和政治学,心理学和妇女研究。 第三,优良的设施:学校的主图书馆为学生提供信息查询设施,校园内拥有1000多台电脑,大部分全天24小时开放,学生可以进行文档处理,使用数据库和电子表格文件,还可以收发电子邮件和登陆互联网。英语外语教学组为国际学生提供英语培训,开设一系列的学期前和学期中英语辅导课程。 第四,丰富多彩的生活环境:学校有90多个俱乐部和学生社团。学校为所有国际学生指定辅导老师,在学习期间指导学生的学习进展。在学习期间,大学的就业服务中心向学生提供校内外临时或兼职工作的招聘信息。

|学校设施

学校有五处图书馆,共计书籍和各类杂志2百万册;并有大量的电脑设备,可供学生使用。 学校的主图书馆能够满足学生们的信息查询需要。校园内装有1000多台电脑,许多电脑全天24小时开放,学生们可以进行文档处理、制作和应用数据库和电子表格文件,还可以收发电子邮件和登陆因特网。英语外语教学组开设一系列的课前和学期中英语辅导课程,为国际学生提供英语培训。对单身的全日制国际学生,学校保证为其在校学习期间提供住宿。

|学校住宿

约克大学主校区建有七栋宿舍,每栋可容纳250位学生,Glendon校区有两栋宿舍,共可收400名学生。对研究生则建有公寓式宿舍。








赫瑞瓦特大学

Heriot-Watt University

所在城市: Scotland , Edinburgh

毕业率高,学生满意度高,新兴大学

学校介绍

雅思要求:5.5~6.5

学费:16420英镑/学年

生活费:5721英镑/学年

就业率:71.5%

师生比:18.8

优势专业:

建造学 化学工程 城镇和农村的规划和设计 营养学 数学 土木工程

|概况

赫瑞瓦特大学位于爱丁堡市,是一所以理工科为主的大学,在许多领域诸如精算数学、光电子学和激光、建筑环境、石油计算机领域皆拥有一流的研究中心。这所大学有长期从事专业科学研究的稳固的实力及声誉,使之成为苏格兰在学术与工业合作上最成功的大学。

|地理位置

赫瑞·瓦特大学有四个校区,三个校区几乎绵延整个苏格兰,第四个校区在迪拜。最大校区为Riccarton,位于苏格兰美丽的首都爱丁堡市西郊,校内树木葱葱、景色怡人。驱车从这里前往爱丁堡机场仅需15分钟;搭乘飞机仅需55分钟即可抵达伦敦,乘坐火车则需要4小时。

|联系方式

赫瑞瓦特大学

Edinburgh, Scotland, UK EH14 4AS

EH14 4AS

44 (0)13 1449 5111

http://www.hw.ac.uk/

|学校历史

赫瑞·瓦特大学创办于1821年,前身为爱丁堡工学院,其创校历史之悠久在英国高等教育学院中排名第八。赫瑞·瓦特大学(英文名:Heriot-Watt University, 又译为海威大学,赫里奥特-瓦特大学)的得名是为纪念在金融和技术方面做出巨大贡献的两位苏格兰先锋,即英国皇家金融家乔治.赫瑞与蒸汽动力研究的先驱杰姆斯.瓦特。瓦特大学立足于先进文化知识基础上,以开明的、专业的、科学的、技术的教育。为章程,包括人文学科和科学学科等。

|学校特色

学校共设8大学院,建筑环境,工程物理,生命科学,治理和语言,数学和计算机科学,纺织设计,爱丁堡商学院和石油工程。

|院校特色

雄厚的学术实力。学校专门从事下列领域的教学和研究:工程学与物理科学,石油工程学,生命科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人造环境,管理和语言学,工商管理硕士和工商管理博士,以及纺织与设计。在最近一次的英国科研水平评估中,学校在石油工程学,保险精算数学和统计学领域排在英国各大学的榜首。在人造环境,应用数学和食品科学与技术,商业与管理和化工学这些领域,在苏格兰的大学排名中名列第一。大学在工程学,物理学,管理和语言学的所有研究领域,都获得了4分或更高的评分。该校的教学质量评选结果表明,在接受评比的19个学科领域中有16个被评为优秀非常满足或同等水平,其余的3个为满意。一流的设施。学校的爱丁堡校园环境独立,设施完备,为学生提供所有的日常所需。设施包括商店,银行,餐馆,保健中央,体育学院和学生服务办公室。四周的商业研究园区使商业和企业成为大学生活的一部分。爱丁堡校园的大学图书馆在学期和假期里都开放,里面有650多个阅读座位和70台个人电脑工作站,运动村的设施包括了网球,羽毛球,足球,橄榄球,板球,曲棍球和壁球,另有一间有氧锻炼并配有举重器械的健身房。学期期间,学校开设各类辅导班指导学生运动和放松。完善的海外留学生服务。大学的国际学生福利办公室,为学生提供咨询建议和帮助解决学生碰到的不同问题,如签证,工作许可,住宿和医疗保健等。此外他们还为国际学生出版时事简报,安排车辆去机场接送学生,并帮助10个国际学生社团组织各种活动。学术顾问可帮助学生解决与课程有关的问题。假如学生遇到困难,学生福利服务处可以提供一系列保密的个人支持服务。苏格兰特有的移民政策:从20058月开始,苏格兰地区的海外留学生毕业后可在苏格兰工作两年而无需工作许可,政府以此来吸引更多的人才到苏格兰来;同时在全英范围内理工科毕业生一年内不需工作许可。

|学校设施

瓦特大学校区主要分成两个部分:第一为学术校园部分。这里在历史上曾经是吉布林·克雷各家族居住的地方,至今仍使人感受到这个家族对树木、花草和园林艺术的热爱。校园里林中小道和碧绿地草地随处可见。现代化的学校建筑与自然风光融合在一起,提供一流的教学、研究和社会活动设施。学生公寓环湖而建,离此一步之遥的是英国最现代化之一的学生会楼和配备有一流体育设施的运动中心。学生福利服务办公室至少可以保证学生第一年住在学校。瓦特大学校园内有一个现代化的图书馆,多座科技大楼拥有一流的现代化实验设备和计算机设备。学生宿舍多为自炊式,提供宽带网络。此外,学校还拥有一流的运动健身设施,学生宿舍、餐厅、银行、商店、医疗中心以及学生服务中心,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学校住宿

学校提供环境优雅的学生公寓;学生公寓单人间每周租金从40英镑-65英镑不等,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由选择。学生宿舍环湖而建,离此一步之遥的是英国最现代化之一的学生会楼和配备有一流体育设施的运动中心。学校根据学生兴趣和选择的课程而为学生安排住宿。有三种提供食宿的宿舍区:MidlothianLinlithgowPentlandMidlothianLinlithgow被分为ABC三区。Pentland被分为AB两区。每间房间都有一张书桌、一个橱柜、一个洗手池、一张床和一个取暖器。2名学生或1名学生住1间房。主宿舍楼(Hugh Nisbet)提供三餐,学生可以用开学的时候领到的学生住宿卡支付餐费。宿舍内没有可供学生自己烹饪的厨具,但是有微波炉可以微热一点零食。这种提供食宿的宿舍楼有公用的浴室。一般每层楼有34个洗手间和淋浴设施。男生和女生不会同住一层楼。另外,学校有不提供食物的5套独立的宿舍楼:Robert Bryson George Burnett Robin Smith Lord Thomson Lord Home。在这种宿舍楼的房间里除了没有洗手池,其它提供食宿的住宿楼有的设施都有,而且,在宿舍楼的浴室里有洗手池可以用。这种宿舍楼配有厨房,可供住在一条走廊的5个人合用。厨房里有一个冰箱、厨具、冷冻柜、厨灶和水壶。







爱丁堡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所在城市: Scotland , Edinb

最古老大学,顶尖名校,罗素大学集团,雅思要求很高,申请难度高,名人校友众多,交通便利,藏书十分丰富

学校介绍

雅思要求:5.5~7.0

学费:14550-16500英镑/学年

生活费:9880英镑/学年

就业率:74.5%

师生比:13.9

优势专业:

计算机科学 体育科学 东亚和南亚研究 语言学 中东和非洲研究 社会工作

|概况

爱丁堡大学创建于1583年。是大不列颠六所最古老、最大的大学之一。爱丁堡大学既珍惜往日的荣誉,又在今天不断地追求、创新,以其出色而多样的教学与研究而享誉世界。

|地理位置

爱丁堡位于苏格兰北部边境靠海的海滨,是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大学则位于爱丁堡市中心,是公认的欧洲最富吸引力的城市之一,也是英国主要的社交、文化中心。爱丁堡市是历史名城,交通便利,搭乘飞机从爱丁堡国际机场飞抵伦敦仅需1小时,而爱丁堡作为苏格兰首府,其公路与铁路线十分发达,可以通往英国的各个角落。

|联系方式

爱丁堡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Old College,South Bridge,Edinburgh,EH8 9YL

EH8 9YL

http://www.ed.ac.uk/

|学校历史

爱丁堡大学创建于1583年。是大不列颠六所最古老、最大的大学之一。爱丁堡大学既珍惜往日的荣誉,又在今天不断地追求、创新,以其出色而多样的教学与研究而享誉世界。大学内的建筑历史各不相同,包括从十七世纪的建筑一直到非常现代的建筑,都集中在苏格兰首府爱丁堡的中心。1582年,与早年许多在教廷特许(Papal Charter)下成立的大学不同,爱丁堡大学在苏格兰国王詹姆斯六世(James VI)的特许(Royal Charter)和爱丁堡市议会(Town Council)的资助下展开筹建;翌年,大学正式成立,作为欧洲宗教改革运动之后的第一所市立大学(Civic University),其最初的名称是唐尼斯学院Tounis College),这是苏格兰的第四所也是整个英语圈的第六所大学。在18世纪欧洲启蒙运动的浪潮中,爱丁堡大学逐渐成为学术中心和欧洲主要大学之一。著名的大哲学家休谟(David Hume)年轻时便在学校受教和成长。在1789年老学院(Old College)兴建之前,学校并没有专属的校园,如今这座建筑物仍然屹立于爱丁堡老城的南桥街(South Bridge)和钱伯街(Chamber Street)交接处;当初它的设计者是罗伯特·亚当(Robert Adam)。如今,爱丁堡大学是罗素集团(Russell Group)(成员大学都是以研究为引导的英国大学)的成员。在 2005 年,它被苏格兰星期天泰晤士报评为年度苏格兰大学。爱丁堡大学是Universitas 21(研究型大学的国际协会)的一员。

|学校特色

爱丁堡大学的教研人员总数近3000人,全校分设8个学院。这8个学院分别是:艺术学院、法学院、神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社会科学院、兽医学院以及音乐学院。在最近开展的评估活动中,94%的教职员工递交了研究报告,其中将近90%的员工所在的系被评为4级、5级或者5*级(最低级别为1级,最高级别为5*级)。该商学院在1980年创立了自己的MBA课程。最热门课程有金融类、管理类以及市场营销类。

|院校特色

爱丁堡大学以其出色而多样的教学与研究而享誉世界。爱丁堡大学分旧学院和新学院两部分。旧学院是现法律与欧洲研究所学院所在地。附近有McEwan大厅,是维多利亚农业丰收的象征建筑,内设有2200个座位,专门为举行毕业典礼及一些大型正式的洽谈会所设。新学院位于蒙德山顶,俯瞰王子大街,神学院位于该地。该大学有3个主要大学活动建筑场所:乔治广场区(旧学院)、国王大厦和波洛克大厅。旧学院的一些原始建筑可追溯到1776年,但大多数建筑是现代的。爱丁堡大学的教研人员总数近3000人,全校分设三大学院(College)并下设22个小学院(School),三大学院分别是:人文与社会科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医学与兽医学院。在最新的全英研究调查评测(RAE 2008),爱丁堡名列英国大学第10。爱丁堡大学是英国最具规模的院校之一,在校学生总数达到17000人。爱丁堡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现已成为英国最好的商学院之一,已经有十余年MBA远程教学历史的爱丁堡商学院,因其优秀的MBA课程在全世界获得巨大成功和国际声誉。

|学校设施

爱丁堡大学设有校联系服务机构,负责安排申请的学生入学前对各个系、所的参观走访,帮助学生选择确定申请适合自己的学院和专业。每年6月份,爱丁堡大学设有参观开放日。除了位于市内的皇家图书馆以及爱丁堡市图书馆之外,爱丁堡大学图书馆的规模堪称苏格兰之最。校内的体育设施包括设备齐全的体育中心,全天候绿荫球场以及位于苏格兰高地的中心运动场。爱丁堡大学体育联合会还参与协办了49家体育俱乐部。

|学校住宿

大学保证为学生提供第一年校内住宿。将近5700名学生住在大学园内宿舍里。所有第一学年新生的房间里有有中央空调。99%是单人房间,20%拥有自己的洗澡间。








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Kent

所在城市: England , Kent

英国的欧洲大学,欧洲校区,平均排名前20,学院制大学,校园风景优美,500多个学位,交通便利

学校介绍

创校时间:1965

雅思要求:6.5~7.0

学费:12890-15380英镑/学年

生活费:8008英镑/学年

就业率:69.6%

师生比:14.6

优势专业:

体育科学 美国研究 法律 社会政策 社会工作 社会学

|概况

肯特大学是一所著名的研究型大学,各项排名都远超多所罗素集团学院。共有7个校区,3个坐落于东南部素有英格兰的后花园美誉的肯特郡,其他校区在巴黎,布鲁塞尔,罗马和雅典,因此被称为英国的欧洲大学

|地理位置

肯特大学位于坎特伯雷,占地300英亩,步行即到达市中心。距离伦敦56英里,有直达的列车通往多瓦和伦敦。校区规划强调传统的校园风格,注重环境的宁静和祥和,所有的建筑物都是朝南建造的,采光和视野极佳。校园离市中心不远,市里有天主教堂、中世纪和古罗马时期的建筑,经公路或铁路去伦敦市中心也不过90分钟的路程。从校园到市里有固定的公交车,车程大约需要10-15分钟。一张白天公交套票的价格为2英镑。

|联系方式

肯特大学

Canterbury, Kent, CT2 7NZ

CT2 7NZ

44 (0)12 2776 4000

http://www.kent.ac.uk/

|学校历史

肯特大学于1965年获得皇家特许状,成为60年代在英格兰成立的七所新建校园式大学之一。今天,肯特大学已经以其高水准的教学和科研成就赢得了很高的学术地位,并因此享誉世界。1997年,肯特大学在Chatham创建了Bridge Warden学院;2000年,与Mid-Kent学院共建了肯特大学Medway分校。与此同时,肯特大学还把CanterburyMid-KentSouth Kent等三所院校纳入肯特大学系统,并在LondonBrusselsTonbridge设立了教学研究中心。

|学校特色

肯特大学共有三个院系,分别是人文学系,工程技术与医疗研究学系和社会科学系。共18个学术单位。各系分别设立了各种灵活的荣誉学位课程,授予文科学士、工商管理学士、法学学士、理科学士和工科学士等学位。

|院校特色

1、 广泛的课程设置:学校共设人文,社会科学,科学技术及医学3大学院,28个系:包括了管理、金融、精算、音乐、生物、戏剧、语言、医药、法律、社会、心理等在内的本科和硕士及博士课程。 2、 一流的设施:学校的计算机服务部提供了大量的计算机设施,仅在坎特伯雷校区就有600多台供开放使用的电脑。所有学生都有自己的电子邮箱并可登陆互联网。坦普尔曼图书馆收藏的书籍,期刊,录音带,录象带,幻灯片和缩微印刷品数量超过100多万。互联网上还存储有一系列网络化的电子信息。另外在坎特伯雷校区内体育中心的部分学生运动设施在国内首屈一指。其他如餐厅,商店,银行,提款机,自动洗衣店和公共汽车站等各项生活设施也十分齐备。 3、 完善的海外留学生服务:学生的学习咨询服务部就撰写短篇论文,做笔记,管理时间,应对考试,撰写学位论文和其他学习技能,向学生提供培训和信息资料。英语教研组为母语为非英语的学生提供延续性的帮助与辅导。医疗中心为学生提供各种门诊和咨询。在医疗中心还设有24小时全天候开放的病人看护区。学生会的顾问中心根据学生需要提供帮助和咨询。学生发展部和工作中心则帮助学生寻找有酬或义务工作。 4、 专为海外学生设置的奖学金:学校为海外学生设置有2000英镑的奖学金,接受通知书的学生均可申请。 5 2005 National Student Survey 中该校被全日制学生评为东南地区最好的学校,并在整个英国的128所大学中名列26位。生物科学,艺术设计,电子和肯特医学院都被评为优秀。商业,经济和创作艺术也排名前5位。肯特商学院的MBAAMBA成员。

|学校设施

肯特大学坐落在乡间田园之中,紧邻坎特伯雷,校园里各类设施一应俱全,为教学、科研、运动和休闲提供了一个理想的环境。学校有藏书过百万的图书馆,中央电脑实验室,语言学习设施如语音录像系统以及学习中心,大学的计算机实验室是全英最好的实验室之一,向全校提供计算机服务,包括图书馆、实验室、学院和一些宿舍里的计算机网络服务。此外在校园内还有运动中心,夜总会,银行,商店,洗衣房,汽车站,校医院,酒吧等。宽敞的校园为休闲娱乐提供了充足的空间,体育中心装备完善,并且对各类室内外运动提供指导,学校有自己的剧场、影剧院、校管弦乐队、合唱团和学生会下属的很多协会。

|学校住宿

只要缴纳外国留学生学费的学生在指定日期之前达到录取条件,肯特大学便保证为他们提供宿舍。学生宿舍通常是校园内的学院单人房间,或是学校附近的楼房,或是专门建造的学生村--帕克伍德--大学里的自炊式学生宿舍。有些宿舍是套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