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培训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15    浏览次数: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为全面贯彻学校有关要求,统筹稳定、发展和改革各项任务,推进秋季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国际教育学院于9月14日上午召开线上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中心、各部门和各教学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翟云峰就新学期教学检查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并就秋季学期教学部审核评估工作作详细解读。他指出,学院将在秋季学期教学部审核评估工作中就各教学部在招生规范、人才培养、教学管理、人员管理、师德师风、思想教育等九个方面进行全面评估检查。他要求各教学部要高度重视本次评估工作,加强沟通合作,确保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和取得实质性成果。

随后,直属党支部书记王俊慧传达了学校校园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强调各部门要重视生命财产安全、政治安全和国家安全,对校园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防诈骗、心理健康等工作提出要求。王书记通报了旅顺校区学生宿舍走访情况,就学生宿舍不规范、不安全、不文明行为做了提醒和警示。同时,王书记强调各部门要在学校巡察整改要求的基础上开展工作,将要求作为各部门开展工作的准则,进一步强调了工作纪律。
     最后,院长苏可可讲话。他表示,新学期各部门要转变观念,积极适应新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来开展各项工作,做到理解、服从、执行。秋季学期,学院各教学部招生规模扩大,更要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将短板弱项加以弥补,使自身工作更规范,质量更高,更符合学校要求。苏院长指出,目前学院各教学部在教学方面还存在很多不足,他要求各教学部利用秋季学期教学检查工作及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提高各教学部教学质量。在新学期,他希望各教学部立足工作实际,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促进全院工作形成一个整体,团结合作、互商互谅、换位思考,进一步深化、细化各项工作,将本学期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