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培训学院

2023.3.26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次数: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安全大检查

为进一步落实校园安全管理要求,营造良好的办学环境,同时迎接即将到来的60周年校庆,国际教育学院于3月26日开展了新学期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此次检查由学院相关领导、安全保卫部、综合治理办公室、综合管理部以及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检查小组对学院内外各个楼层区域的设施、消防设备、安全通道、用电安全、停车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要求各部门重视对现有设备的维护和管理,下班前要妥善检查电源是否关闭,杜绝安全隐患。各部门要加强对员工和学生的安全培训,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检查组还对中山校区的交通指示线、安全示意牌、车位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为迎接学校60周年校庆营造一个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检查组对重点区域的改造和设计提出要求,增强校友师生的归属感,确保校庆活动顺利进行。

检查组还对旅顺校区的学生公寓使用情况进行了走访,要求各教育部在做好日常卫生检查基础上,教育引导学生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并做好人身、财产保护。近期,学院还将专门召开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通过此次检查,学院将进一步健全“管教学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学段必须管安全”的责任体系,切实压实消防责任制,加强监督、指导,确保校园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同时希望广大师生能够提高安全意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加强各项安全工作,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和工作环境,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2B3C7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