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培训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进一步加强招生工作管理及媒体平台管理” 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4    浏览次数: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进一步加强招生工作管理及媒体平台管理”

专项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构建规范有序的招生秩序,切实解决和预防目前学院招生工作和媒体平台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国际教育学院在原有规定基础上近期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招生管理工作的通知》及《关于清理关停相关政务网站(账号)的通知》两项文件。11月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由各中心负责人、各教学部及合作方相关负责人参加的专项工作会议,对上述两个文件进行解读与强调。院长苏可可、直属党支部书记王俊慧、副院长翟云峰参加了会议。

      会上,翟云峰副院长就《关于进一步加强招生工作管理的通知》中的十项工作要求进行了进一步阐释及强调,王俊慧书记传达了《关于清理关停相关政务网站(账号)的通知》精神,要求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确保宣传工作为学院整体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最后,苏可可院长做了重要发言。他首先对秋季学期工作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对近一段时期以来,各教学部克服疫情和市场环境变化影响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严肃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他说,招生工作管理及媒体平台管理在学院整体管理工作中非常重要,对学院构建健康发展生态,实现共同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各部门要充分正确理解两个文件的要求,并严格遵照执行。各部门必须从切实维护学院社会声誉和教学部健康发展的角度提高认识,立行立改。


上一篇
下一篇